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12 18:22:01| 人氣7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41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我病倒了!
但因她分別前的一句責任感!
我還是繼續工作!
昨天也許去得太盡了!
還以為自己很年青嗎?
如果昨天她在,我也許表現會更好!
可以去得更盡!
但今天病一定會給她罵我沒好好照顧自己,怎照顧她呢!
當天在想我一定要把冠軍奪過來!把獎牌帶在她身上!告訴她就是我的冠軍!
現在沒有她在,我的狀態很是不足,慶幸還能把勝利帶回來!依然希望把這份快樂掛在她的頸上與她分享!
之前開始昨病,她會很細心的知我不多喝水,親手整檸檬蜜糖水給我!
又會買康鈣c給我,讓我快點好返!
真的很想她在旁吧!
生病時人總會有點軟弱,想她在自己身旁!
但我知道我不會有這個人出現,就只能堅強點!
快點康復,快點讓自己變得更好!
我深信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現在需要的是好好裝備自己!
她永遠是我心中的冠軍!

台長: 鬼域小猴
人氣(7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