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12 18:20:01| 人氣6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一個深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過了第40天!
每天都在記下自己的感覺!
我總對自己説,你再緊張又如何,現在用不到你去理!
她經已不再是你的了!
我每天都在提自己!你愛她、緊張她的一切!
但在她心中你經已是一個過客,仲要係一個好煩既過客!
甚至討她厭!
你做更多也不會得到想要的結果,別人說一句,勝過你千言萬語!
有人跟我説,她不懂珍惜你,總會有人懂得珍惜你的一切!
但在我而言一切都不同了!
雖然她從沒為我做過甚麼,但就是偏偏她讓我懂得全心全意去愛,
放下過去所有的包袱!
要遇上一個自己愛的人經已不容易,還要遇上一個能治癒你一齊過去的人!
讓你勇敢去愛,是多麼難得!
偏偏她卻不再愛你!人生就係咁,你真是珍視的東西!
很多時都會留有遺憾,叫人傷痛不已!
究竟我還要經歷多少個孤單的夜晚?

台長: 鬼域小猴
人氣(6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