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22:19:46| 人氣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 動 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學校運動會

一早起來

高興的是沒有睡過頭

可是突然想洗香一點去學校

衝去洗澡

突然電話響

光著身子在猶豫要不要出去接

結果還是穿一下去接

原來有人打來叫我起床

真夠朋友=   =

洗完澡

整理整理衝出去

咦!!

時間快到了

還沒看到同學沒看到校車

緊張一下

打電話沒有人開機

ㄜ...無言的時候

香菇打來跟我說今天車慢20分鐘

呿...嚇了我一跳

上了車一切都很正常

到芎林加油站

鄭叔發飆

他說昨天有說今天慢20分鐘

是為了不要讓我們太早去當呆子

結果有一站的某人

打去學校說校車沒來

鄭叔就對著後面的喊

[後面的是沒聽到我說什麼嘛?

 他媽的我昨天講今天慢20分鐘是沒有聽清楚嗎?

 打到學校蔣孝車沒到...]

那幾個學妹每個都無辜的臉

哎哎哎...

全校最屌的司機

嚇學妹專用

下車的時候還有學妹的東西被後門卡到

又惹到鄭叔一個怒火

再對那些還沒下車的學妹狂罵

每個都被嚇傻

還好我叫他們快下車

不然他們都不知道要跑

呆呆的給他罵...

到體育館

哇!

沒去過

好大~

從正式開始

很壯觀

來賓致詞的時候

大家都在接氣球

看誰接的長

我們....接到一半

氣球居然不知不覺飄走了

第一批長長的氣球飛上去

我們傻眼

班導又跑來後面

我們這些沒氣球的嚇都嚇死

怕他又要噴射鼻孔ㄌ

接氣球

最後輸給一年級的

可是他們也被罵好幾次

園遊會

一開始遇到哥哥

拿了麥當勞

趕緊找地方吃

結果好死不死走近一間賣麵線跟臭豆腐的

拿椅子的時候

我帶著帽子看不清楚

有位大嬸

好眼熟

仔細一看

哇靠!

小范!!!

她說這是她朋友的攤子

彭個場...

吃完之後

逛呀逛



看到想看的人跟不想看的的事

只不過

人太多不好意思打擾

走呀走回到班上

休息一下

實在有些不放心

又去了一次



看到想看的人跟不想看的的事

算了...

只擔心妳累了嘛

只擔心妳餓了嘛

今天

最大的期盼不是賣的東西精采

是我能不能和妳一起走

結果還是沒有希望

該怪你們班的人機八嗎?

應該吧...

今天

發生不該發生的事



雜亂的人

雜亂的事

最後閉幕典禮

看到想看的人跟不想看的的事

感覺很不舒服

我一定是想太多

感覺

是不舒服

煙火

很美

可惜

在旁邊的人

不是妳

鍾說要我把握幸福

我何只把握?

我很珍惜每一刻

在意每一刻

小高說的

這一瞬間

叫永恆

放學了

看到想看的人

看到想看的人...

卻不能給我想給的擁抱

我想給的一切

每一天

我都會說

我愛妳



























台長: " 不放棄愛妳 "
人氣(1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雜序**☆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未來注定了嘛?

D調拉~



:D
2008-04-05 12:28: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