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2 18:57:3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事幹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哦哦哦
我們被老師發現了偷偷背起乙班給我們的考卷
她酸溜溜的
又來了
酸嘴王
看在你今天提早下課的份上原諒妳


我好餓
羊肉燴飯吃不成了吧
可是可是我好餓
不順心耶
今天沒有草地音樂會
shit
只有毛毛蟲電影院


會計我考了七八
東扣ㄧ點西扣ㄧ點
真是不體貼
我也想吃ㄧ頓你請的飯
雖然我會心虛
但是
能吃ㄧ頓是ㄧ頓


大乃
你感不感動我們替你點的歌
是壓軸耶
你是我的眼
經典情歌宥嘉版本耶
下次下次吼
我們在幫你點屋頂








這樣坐著開開玩笑聽聽歌
就算小小年紀還不知天高地厚
還能擁有單純的快樂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熊的好書借看
左撇子
我需要再看第二遍
我猴急
老是快速翻閱然後再仔細回味
是好書
不同層面的體認


妳說的沒錯
還有好多有趣的事我沒發覺


就讓我們這樣不負責任的要著快樂
時間不多了
長的越大背負的越多
現在只想短暫的擁有
別想的太多好友
我們只是自私了點
想想
以後再也沒有機會了
會好過些
就算是自欺欺人也好
能快樂就是最簡單的幸福我想
就讓我們再跟著音樂擺動
沉浸著
這樣的簡單
這樣的快樂
這樣的擁有
這樣的音樂


有些莫名的情緒繼續流動
我視而不見
就當偶爾路過
只是想
快樂

台長: 樹德人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機哩瓜拉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
此分類上一篇:肚子疼阿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