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沛康Natural Factors蔓越莓濃縮膠囊~
1.JPG
我相信很多女性一定多多少少都會有泌尿道的問題,
尤其喜歡穿著緊身褲的水水更是容易有這分面的困擾,
所以一定要好好的給她保養一下,
這款蔓越莓濃縮膠囊是加拿大原裝進口的唷──
 【優沛康Natural Factors蔓越莓500mg濃縮膠囊】
2.JPG
盒子外觀標示了有:品名、主成分、其他成分、包裝、有效日期、
         保存期限、產地、食用方法、保存方法、
         注意事項、營養標示、製造商、地址、
         台灣總代理、地址、服務專線、網址等。
沒有誇張的宣傳字眼,該有的標示都有,一點都不囉說,
非常的平實,讓消費者買起來也很安心!
3.JPG
內外同一色系的包裝,使用茶色塑膠罐裝,
且為100%加拿大原裝原瓶空運進口,
11.JPG
15.JPG

『優沛康Natural Factors蔓越莓濃縮膠囊』取材自加拿大天然蔓越莓,
將新鮮蔓越莓以獨特(36:1) 36倍濃縮萃取技術萃取而成,
且不含糖份,無添加防腐劑、色素、糖及調味劑。
另外每顆膠囊含(36:1) 36倍濃縮之新鮮蔓越莓萃取物500mg。
每顆膠囊含有等同於18000mg的新鮮蔓越莓!

4.jpg
另外還有台灣總代理:
昇健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防偽標籤及獨一無二的序號,
很負責任的公司,不儘相信自己產品的品質,更敢為自己的產品負責任!
5.JPG

6.JPG
每顆膠囊的熱量只有2.8大卡,
市面上琳瑯滿目有關於蔓越莓的產品,
有膠囊、沖泡粉末狀、糖果類、口嚼錠、果之類…等,
各式各樣的產品琳瑯滿目,
不論是哪種產品,如何吃的安心,
又不吃下多餘糖份跟人工添加物,
這就很重要囉,也是我挑選一個產品首先會考慮到的!
7.JPG
瓶口有塑膠收縮膜,確保產品的新鮮及品質!
8.JPG
瓶口還有封膜唷,
再次確保了產品的新鮮及品質!
另外有一個我從沒見過的東西,應該是乾燥劑之類的吧~
只是我從沒看過以這種型式來呈現~
14.JPG
以往看到的都是一包,但這是一罐的唷,
還有上面有註明,“DO NOT EAT”,不可以吃唷~^^~

9.JPG
10.JPG
『優沛康Natural Factors蔓越莓濃縮膠囊』呈現暗紅色系,
但並不是外面膠囊的顏色唷,
而是裡面蔓越莓天然的顏色~
12.JPG

13.JPG
是暗紅色系的果實粉末,聞起來就是一種果實乾燥之後的味道~
沒有特殊的香精等香味~

本來我還很天兵的想說蔓越莓會完全融化在水裡,
想做個實驗給大家看,
但後來失敗了,
因為...想也知道...
這是天然的蔓越莓果實萃取,
怎麼可能完全融化,
還是會有蔓越莓果實碎屑在~!!

◎以下是【優沛康Natural Factors蔓越莓濃縮膠囊】的優點特色:
16.jpg
天然的最好,比較了也了解了『優沛康Natural Factors蔓越莓濃縮膠囊』,
那我就可以安心的吃囉~
我是每天吃兩顆,早晚各吃一顆,再喝一大杯的水,
因為工作性質關係,所以不僅壓力大,而且工作也很繁忙,
所以總是會憋尿,久而久之就容易發炎,
一旦發炎就需要吃藥來治療,
自從我吃了『優沛康Natural Factors蔓越莓濃縮膠囊』,
至今都還沒有發炎過,再加上我也開始改善一些習慣,
例如千萬不能因為工作繁忙就憋尿、不穿太緊身的褲子等,
推薦這瓶高濃縮的
『優沛康Natural Factors蔓越莓濃縮膠囊』給有需要的水水,
也希望所有有泌尿道困擾的人都能因此而獲得改善唷!
就算已經沒有困擾了,也可以用來保養自己唷!


 

網站網址

http://naturalfactors.shop.mymall.com.tw/manu-3331.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q10的功效,q10,蔓越莓錠,蔓越莓的功效,,優沛康蔓越莓膠囊,優沛康蔓越莓,優沛康魚油,優沛康益生菌,優沛康蘋果醋,
優沛康蜂膠,優沛康 加拿大natural factors 淨暢膠囊,優沛康 加拿大natural factors 蔓越莓500mg濃縮膠囊,
優沛康蔓越莓評價 優沛康蔓越莓,優沛康益生菌,優沛康 哪裡買,優沛康蜂膠,蜂膠膠囊,蜂膠功效,蜂膠滴劑,蜂膠怎麼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