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肌膚要保養,那身體呢?!身體可是比外顯的肌膚更需要好好呵護的喔,因為沒有一個好身體就更別想要有一個水水漂亮的皮膚!最近日也操,夜也操,壓力越大玩越大,結果身體就在抗議了!額頭冒出許多小小來不及排掉的小痘痘。


好像一過了25歲,一旦熬夜身體便感到吃不消,常常有氣無力,再也不復學生時代能連續撐好幾晚的情況了。看到新推出的【漢宮】嚴選頂級鼈精忍不住的就想來試飲一下


2.jpg


鼈即是甲魚,它有什麼作用請自行翻閱本草綱木。(← 這麼不太負責任,不知道會不會被吐嘲 ^__^),最主要會選【漢宮】嚴選頂級鼈精的原因在於:含珍貴臺灣原生鱉精華,其中含有純鼈粉末66% 、純鱉卵磷脂粉末23% 、純鼈殼粹取粉末10% 及黨蔘、紅棗、黃耆、當歸、龍眼肉共1%等天然植物配方,可增強男性體力,對女性更因含豐富膠質,為養顏美容之優質飲品


3.jpg


【漢宮】嚴選頂級鼈精一瓶50CC,定價210元,遠高於在一般市面上所看到的其他補充品,倘若跟同樣虌精來相比的話,它可是便宜許多喔!一般市面上常見的便利商店通路幾乎看不到這種商品,藥材店又賣的非常貴,不是我們這種市井小民能夠飲用起的。但身體是自己的,沒什麼比自己身體還重要囉!

5.jpg


外殼呈現金黃包裝,好有古代的皇家飲品感覺,打開後瓶蓋為紫紅色。

6.jpg

最重要也最怕的考驗要來了,超怕它有重重腥味的說,結果ㄅㄛ一聲開瓶後,竟然沒腥味,原來是它佐以頂級中藥來調配的關係,而且更特別的是連中藥味都很淡,比女性好朋友來後所飲用的飲品,中藥味淡上許多,(← 這樣比應該知道差很大吧!?再看不懂我也沒辦法了。)

7.jpg

一口飲下,平滑順口不會腥澀,身體也不會有燥熱感,就是很平順的飲入。一天一瓶,大人小孩都可飲用,我比較奢侈是早晚各一瓶,連飲三天。主因是最近真的太累了,呵呵!這三天有覺得精神比較好,體力也跟著上揚,人不會懶洋洋的。



品牌故事:

1970
年成立"漢宮"品牌,從早期鱉(甲魚)的養殖開始經營已經歷經參代,出產的鱉在數十年前便獲得日本最高的榮譽"天皇賞",運用最好的環境給予天然的新鮮深海魚餵食才能養殖出最好的甲魚。
感受到日本的甲魚加工技術,能夠更方便及有效的吸收鱉(甲魚)的營養成份。便開始投入鱉(甲魚)保健食品的生產並成為台灣第一家專業生產公司,早期便擁有台灣唯一合法甲魚進出口執照。

古代漢方藥典記載鼈有益人體,是宮廷御用食補珍品。而現代生物科技亦全依古法漢方提煉萃取精華製成各類鼈產品;只要一罐就能有益人體、最適合全家大小一同飲用。

4.jpg

哪裡買及內容物

1、全家及萊爾富、OK便利商店於九月中同步上市
2台灣原生種的鼈是世界公認最優良的特有品種,品種學名Trionyxsiensis含豐富之膠原蛋白
3鼈殼含稀有之Hydroxyprolie高達3.13%
4鱉卵含豐富Vitamin B1 0.3ppmVitamin B2 3.4ppmVitamin E 10.1ppm
5含冷血動物特有高單為良性卵磷脂。

網站網址

http://goldlife.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漢宮,漢宮鼈精,嚴選頂級鼈精, 【漢宮】嚴選頂級鼈精, 頂級鼈精,
鼈精, 養嚴美容, 補充體力, 營養品, 補品, 雞精, 蜆精, 燕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