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再好的肌膚都可能隨時會有出狀況不舒服的情況出現..尤其是敏感肌
這個時候平時使用的保養產品可能就不太適合使用了.
所子葉子總是會準備好質地特別天然.單純的保養來備用.
因為葉子就是敏感性膚質.狀況好的時候.肌膚超亮滑...

敏感情況一發生.擦什麼都不對.越擦越不舒服.但又不擦又怕肌膚太乾.
現在..葉子發現了這組好用的肌膚修護產品唷~
02.jpg
號稱全方位皮膚的守護者.很棒的品牌-Lacto Skin 快和葉子一起來了解它~
另外..也順便了解今天主要體驗分享的二樣產品-固膚凝露與全時舒修護凝露
產品的詳細說明也都清楚的帶來囉~
07.jpg
[ 品牌介紹-LactoSkin ]
天然的乳鐡蛋白菁華-Pritcin®補麗素
全新的類醫美保養訴求-全方位的皮膚守護者
人們發現喝母乳的小孩健康又有活力,這個珍貴的秘密,直到在母乳中發現乳鐵蛋白,才得到解答。
這個猶如母親般全力呵護小寶貝的神奇蛋白質,多存於哺乳動物的乳汁中,尤以初乳中的含量最高,另亦含於人的眼淚、唾液等。
隨著年齡的增長及環境、壓力的因素,會造成皮膚乾燥受損,如果任由皮膚持續乾 燥,將加速皮膚的老化。
然而使用不當的護膚產品不僅不能改善,反而造成對肌膚的傷害。  
所以普力德致力於純天然保養品之研發;乳鐵蛋白是繼膠原蛋白之後,普力德發現有呵護肌膚功效的另一個神奇蛋白質
普力德是國內將乳鐵蛋白菁華--Pritcin®補麗素應用於肌膚保養的生技廠商。
產品介紹 - 全時舒敏系列
主成分以特殊製程處理後獲得之乳鐵蛋白菁華-- Pritcin®補麗素,是針對問題膚質所開發的高效柔膚產品,
讓處於緊張狀態的肌膚舒展,具有撫平作用;還可有效調節皮脂分泌,塗抹於問題肌膚處也可形成皮膚保護膜
供肌膚舒適無負擔的潤澤;有效滋潤並改善肌膚粗糙、乾澀的現象,增加肌膚緊緻。
給予肌膚全天候防護,使肌膚擁有自然的神采與光滑潤澤感。
固膚凝露10ml  (粧廣字號10003181號)
1. 主成分是來自初乳以特殊製程萃取後獲得之乳鐵蛋白菁華--Pritcin®補麗素。
2.針對嬌弱敏感性、脆弱性、皮脂分泌旺盛、毛孔 粗大、耐受性差及狀況不佳的問題肌膚所開發之保養品。
3.獨特的配方,能深入毛孔,代謝肌膚多餘油脂,平衡油脂分泌,解決皮膚毛孔粗大、皮脂腺過度活躍、免除臉部油光、黏膩及肌膚暗沉的困擾。
4.質地清爽不泛油光,具修護、舒緩、保濕、護理、緊膚、調理、控油、嫩白等特性。
5.有效幫助肌膚重新恢復防護能力,讓肌膚得到天然完整的保護和屏障,舒緩肌膚敏弱不適感。
6.使肌膚更有彈性、更白皙,讓肌膚看起來粉嫩有光澤,長時間保持滋潤柔滑的觸感,並能令肌膚去除暗沉色調,顯現完美無瑕的膚色。
7.溫和調理及守護肌膚,不添加香料、色素及矽靈。
8.隨時攜帶最佳天然肌膚防護調理品。
適用範圍:全臉、眼周,所有膚質皆可使用,更適合敏感脆弱性皮膚、低耐受性皮膚、日曬後泛紅皮膚、蚊蟲叮咬、季節轉換、鬍後舒緩、
皮膚乾癢不適、敏感防禦性不佳的肌膚。
用法:取適量一天三次局部塗抹於出油、敏感性、低耐性之問題肌膚處,可形成皮膚保護膜,舒緩皮膚不舒服的效果。
全時舒敏修護乳30ml (粧廣字號10005033號)
1.針對乾性、熟齡膚質及長期待在寒冷區者,所設計的高效柔膚產品。
2 .以天然獨特補麗素Pritcin®所具有的抗氧化能力改善肌膚粗糙、暗沈的現象,有效撫平細紋。
3 .具修護、舒緩、保濕、護理、緊膚、調理、控油、嫩白淡斑等特性,有效幫助肌膚重新恢復防護能力,讓肌膚得到天然完整的保護和屏障,舒緩肌膚敏弱不適感。
4.好推、易延展及吸收,迅速滋潤肌膚留住水份,柔軟並安撫肌膚給予全天候防護。
  5 .使肌膚保有潤澤及彈性有活力,白得健康有光。
6 . 細心溫柔呵護肌膚,無添加香料,色素,矽靈,使用天然乳化劑。   
7 .溫和不刺激可使用至眼周肌,敏感肌可安心使用。
8. 用範圍:全臉、眼周肌,所有膚質皆可使用,更適合敏感脆弱性皮膚、低耐受性皮膚、皮膚乾癢不適、敏感防禦性不佳的肌膚。
用法:早晚各一次臉部清潔及基礎保養程序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及頸部或肌膚乾癢部位。
05.jpg
看   完品牌介紹與產品說明後...葉子對於這修護肌膚的產品非常好奇..
廠商寄來時還非常的貼心大方..不僅正品來..連小小的試用小瓶也一起來了
方便攜帶出門使用..也可以再分享給沒有用過的人.實在就感心~

這個固膚凝露是葉子覺的很勵害的一支產品.因為說明裡.它的功用多多唷..
只要肌膚的問題.它幾乎都可幫助到呢~

由它先來使用吧....正品是10ml 容量.其實挺小的耶..看有多珍貴啊~
出口採尖頭設計.方便控制擠出的量.
08.jpg
大家看的出來..這張使用前的素顏.是才剛去打完淨膚雷射的臉嗎?
葉子愛水又去打雷射了啦...呵呵..但這次醫生使用的能量應該很低.
所以葉子的臉幾乎沒有任何的發紅..但是...不說你不知道..
有打雷射的肌膚還是有感覺啦...此時葉子的臉是有些局部的紅腫啦...

還有...全臉都有種乾癢不適感~
所以優先使用這瓶固膚凝露.因為它是專為嬌弱敏感.
耐受性差及狀不佳的問題肌膚而設計的保養品.
質地是透明的稠狀的.沒有什麼味道.擦起來的感覺滑滑稠稠的.延展性很不錯.
15.jpg
09.jpg
10.jpg
葉子的嘴角處.有個局部的紅腫..熱熱脹脹的還癢癢的.還特別的抺上加強一下!
全臉都可以擦.因為質地挺稠的.所以使用後可輕拍幫助加速吸收!

葉子連續使用了個幾天..發現它對敏感的肌膚.確實很溫和唷~
還有舒緩了我臉部的乾癢不適感~
11.jpg
全時舒敏修護乳...是白色乳液狀...但是很濃郁唷...它有EGF與植物萃取配方
除了改善肌膚暗沉.膚色不勻及乾燥外.還能由內而外強化肌膚的防禦能力
重點是..它不加香料.色素.矽靈!!

這是葉子雷射術後很需要的天然保養產品.所以當然要好好使用囉..
它同樣幾乎沒有什麼味道.滋潤性很夠.使用前只要先做好保溼..
它完全可以逹到鎖水滋潤的效果..非常溫和.需要點時間來吸收.
使用後感到肌膚表層有明顯的滋潤保護膜....
12.jpg
13.jpg
14.jpg
Lacto Skin 全時舒敏修護糸列裡.還有其他不少的產品..葉子看附的DM裡.介紹的好詳細..真想每一種都試用看看...

特別一提的是...這個固膚凝露啊...還有多種用途唷...
敏感性肌膚所呈現的不適.都可以擦它來改善呢...
像體驗中葉子紅腫的嘴角.在使用後隔天起床就不見了..
果然有修護改善呢...像這樣棒的產品.真是可以多多利用.
葉子使用體驗後.也覺的很棒.分享給您唷~

 

網站網址

http://prit.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普力德,LactoSkin,lactoskin煥妍冰封晶萃,LactoHair樂得髮系列,lactoskin全時舒敏系列,lactoskin安瓶,lactoskin面膜,lactoskin煥妍
,lactoskin全時舒敏潔淨修護組,lactoskin全時舒敏密集修護組,lactoskin全時舒敏修復組
,lactoskin全時舒敏潔淨固膚組普力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actoskin乳鐵蛋白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