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與孩子的關係是一輩子的
為孩子的付出也是無怨無悔的
打從孩子出生的那一刻就注定了"我是牛馬他是主人的命運"
(真的很誇大耶我....哈哈...[]~( ̄ ̄)~*)

不過我們家這兩隻天使真的是有比較難搞一點
因為可能遺傳體質的問題
政鼻從出生之後就有很嚴重的過敏現象
像是他小BABY的時候就很多"小紅圈"的過敏圈
我知道他的過敏是會很癢很癢的那一種
(政鼻小時候慘狀...)
DSC02778.jpg
大一點的時候就變成一直抓一直抓的壞習慣
有時候嚴重都會破皮
這也是我很無可奈何的一部分
看過醫生都是要我們注意保濕與不要太熱的洗澡水或是少用清潔劑
但是乳液再好狀況也沒有改善
沐浴乳捨棄不用了也才有那麼一點點改善的感覺
瘋狂抓抓很癢的小腿、肚子還是依舊.....
捨棄沐浴乳也變得很多地方會洗不乾淨
真的是很兩難

說了那麼多只是要讓大家知道阿娘我對沐浴乳的選擇有一定的堅持
不然寧可選擇"都不用!!!
所以我之前都買專櫃貴鬆鬆的"某牌乳油果木"系列產品
保濕效果很不錯但是鈔票都是大把大把出去啊~~~~(哭)
直到最近收到"法貝兒Biolane嬰兒沐浴泡泡露"
P1030799_nEO_IMG.jpg
一用起來覺得真的換成我心頭愛了
P1030815_nEO_IMG.jpg
外觀設計上是很圓滑順手好拿
有瓶蓋的設計是不會讓BABY自己拿起來就一直亂擠亂倒的
(有小孩的人都知道   他們超喜歡"擠、壓"沐浴乳的啦)
P1030816_nEO_IMG.jpg
標示裡很清楚可以看到是寶寶浴盆專用的"泡泡露"
跟一般洗澡用的沐浴乳不一樣
這種是BABY最喜歡的會出很多泡泡
用泡泡來達到泡澡的清潔力
比較不傷害BABY那嬌嫩的"碰皮"啦
P1030819_nEO_IMG.jpg
背面的產品標示有一個[麥芬護]配方
那是什麼呢??
以下這段超專業資訊取自官網:
【為了防止日常皮膚缺水這一嬰兒常出現的問題,法貝兒獨創出麥氛護®保濕配方並融入法貝兒系列產品中。
天然植物精華組合,配合具有保濕、成膜特性的小麥胚芽油與小麥蛋白,形成保護屏障既能抵擋外界對嬰兒皮膚的刺激(水洗導致的皮脂丟失、溫度的變化、水質、大氣污染等),又能深層滋養表皮,讓皮膚保持嫩滑、健康。
麥氛護®的滋潤保濕特性經過了科學測試的證實。
使用含麥氛護®配方的產品能夠使清潔後的皮膚保持自然的水脂平衡,就算經過多次清潔,保濕效果依然可以保持180分鐘以上】

P1030821_nEO_IMG.jpg
出口的地方是需要先旋轉開
聽到"扣"一聲就開了
這個設計我個人是覺得不錯
這樣真的可以避免小孩洗澡的時候自己亂玩了
P1030910_nEO_IMG.jpg
倒出來是透明色介於乳狀與膏狀之間的質地
那個香味非常的清新好聞
而且產品上因為是針對嬰幼兒使用
所以產品都有通過法國醫學皮膚科醫學安全測試
其中的低敏、保濕力、安全性、不含酒精特性更是我特別喜愛的原因

阿娘我的使用方法用成了影片
大家加減捧場看一下碑....(阿娘我做的很辛苦捏)


有興趣可以看看這:

網站網址

http://biolan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法貝兒媽媽教室,法貝兒小兔兔試用組,biolane 法貝兒,法貝兒門市,法貝兒金盞花,法貝兒麥氛護妊娠霜,
法貝兒妊娠霜,法貝兒試用,法國法貝兒,法貝兒液態痱子粉,biolane法貝兒,biolane去敏保護營養霜,
法國 biolane 法貝兒,biolane 法貝兒 金盞花蚊蟲膏,biolane 法貝兒 金盞花護膚凝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