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285.JPG

品牌故事

        義大利可洛詩丹(CRASTAN)公司座落於義大利美麗的托斯卡尼境內,堅持百年的企業使命,領導義大利咖啡飲品140年歷史的頂尖舵手,其所創造的即溶咖啡及各式飲品,風靡全市場,更是健康代咖啡(健康大麥咖啡、養生穀麥綜合咖啡)的創始者,也是歐洲市場 “即溶咖啡” & “健康飲品” 的品牌帶領者。
       秉持CRASTAN家族的信念,可洛詩丹非常注重天然,自然及環保的概念,從原料的種植到成份的挑選,不使用化學或人造的合成物,對於品質的要求非常嚴格,也通過各種歐美國際食品,品質標準認證&檢測,以及SGS臺灣相關項目的檢驗。行銷到海外市場國家,依舊堅持其原廠原包裝,不授權任何分裝,更不轉讓配方至各國生產,以確保其所有產品的品質及信譽,百年來始終如一,贏得市場的讚賞與信心,征服義大利人的味蕾,更令海外市場的消費者著迷!  唯有堅持原汁原味的理念,加上優質的成份及高科技的製程,才能讓人安心健康的享用!
l                       創立於1870年,由瑞士企業家 Mr. Luzio Crastan 始創→擁有超過 140年的悠久歷史。目前仍由該家族的第五代企業家 Mr. Alberto Crastan 帶領公司,依舊堅持不斷的研發與投資先進高科技的設備,讓其產品行銷海外國家,分享來自義大利的純正典範飲品!

              l                       

P1160112.JPG
超開心,原以為可洛詩丹的活動,我可能會沒中吧,因為它的好康,以及試用的限額,
讓我這個很少中通路王的人,有些望之卻步,但人就是這樣,想說有報有機會麻,
果然一收到入選時,我真是開心死了~
P1160116.JPG
產品介紹
咖啡一直是義大利人的精神飲料,歐洲的第一顆咖啡豆來自於義大利的威尼斯商人所引進,而咖啡所代表的不僅是飲料,喝咖啡更成為生活文化,甚至是時尚的象徵。生活中充滿塑化劑的食品,選擇原裝進口的咖啡及歐盟檢驗標準的飲品,才是明智的選擇。好友相聚、下午茶點、孝敬長輩、享受浪漫的時光,一杯可洛詩丹經典飲品,香、醇、濃,絕對讓您深深愛上它。世界級的精品,絕對不能錯過!
兩種商品組合,商品隨機出貨
商品A組:卡布奇諾咖啡、典藏咖啡組  

P1160120.JPG
一開啟卡布奇諾咖啡、典藏咖啡組時,我一開始其實還不知道是會收到那一組,
因為我本身是很少喝咖啡的,但沒想到我運氣真好,哈哈!!~抽到咖啡組的,

P1160130.JPG
而且還另外看到這個小禮物,可洛詩丹真是貼心,還貼上了小貼紙,讓人好開心又好窩心>////<

P1160119.JPG P1160122.JPG
我一打開最令人驚喜的是我可以收到這麼有質感的小珠寶盒,看看它的質感,
色澤也是我最愛的粉紅色,我好感動阿^^,謝謝可洛詩丹的心意,我收到了!!!

1.jpg

再來就是馬上來享用這卡布奇諾的這款吧@@~很特別的是,當初在看介紹時,
它是即泡即會馬上出現奶泡的,而且不需要另外加什麼就有這個效果了~
P1160145.JPG
★ 品   名:義大利可洛詩丹(CRASTAN)卡布奇諾咖啡 (電視購物超級熱銷商品!!!) 
    成   分:脫脂奶粉、葡萄糖漿、嚴選即溶咖啡、牛奶蛋白、非氫化植物脂肪、乳糖、可可。
 
   Surprise!  不用奶泡機,也能簡單熱水充泡出層層香濃的真實奶泡哦!!



3.jpg
★    商品特色:義大利最暢銷商品,立足義大利卡布奇諾即溶咖啡市場的領導品牌寶座。其成功的關鍵在於物超所值的優質成份,融合來自歐洲荷蘭/比利時的優質脫脂牛奶,搭配特殊義式烘焙的頂級中南美洲咖啡豆,結合為純正的義式極品卡布奇諾 咖啡,完全不採用奶精調配, 沒有任何化學咖啡香精,也因此 90%的義大利超商連鎖商家, 選擇可洛詩丹的各式產品系列。純正的義式風味,獨家的調配方式,讓卡布奇諾『即溶式』也能宛如現煮咖啡般地香 醇。只要熱水簡單充泡, 濃郁的奶泡隨即自然滿滿生起, 猶如現打奶泡綿密香濃口感,久久停留於唇齒間。 彷彿置身在義大利佛羅倫斯般,享受午後咖啡的浪漫悠閒。  

P1160237.JPG
看!!它的細細粉狀是不是很細微,每個細砂的部份都看起來很平均,而且非常的有濃厚的奶香味~

P1160243.JPG
更值得貼心的是一打開就附上專用的茶匙,免除我一直想用多少的才算合乎標準,
使用方式很簡單---我用了二大茶匙加上了3/1杯(一般馬克杯的長度即可)
先泡開再邊加水邊攪拌,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在攪拌時,就可以看出奶泡足漸出現了@@~

P1160251.JPG

沖泡小叮嚀:隨身包或罐內2匙咖啡(內附湯匙),水量請勿超過140 cc,先以1/3熱水攪勻後,再將熱水由高處冲入杯中,即可調出較濃奶泡。若水量較多,請務必添加本咖啡量,以保持香濃口感。甜度較淡可自行加糖。夏季冰飲可先沖泡1/2 水量繳拌均勻後,再倒入加冰塊的杯中,沁涼香濃甘醇,令人難忘的好滋味! 若水杯容量加大,請務必增加咖啡粉,以保持原有口感。
亦可添加典藏咖啡,加重咖啡的比例。
P1160244.JPG P1160246.JPG
看~是不是很神奇呢??
我自已泡完時,就忍不住想試喝証明看看有沒有卡布奇諾的味道@@~
果真如同我一般出門買的卡布奇諾一模一樣,奶泡香非常的重,而且又有濃濃的咖啡味,
雖然這款要另加糖,但因每個人口味不同,加糖是當然自已去調配的囉!!

P1160267.JPG

所謂每一口都是有著戀愛的味道如同卡布奇諾一樣吧,
又是奶香又是咖啡,這樣的口感,就是最好的組合了
P1160263.JPG
而且上班族如果想即時喝上一杯卡布奇諾,可以免除另泡奶的麻煩,直接抓二大茶匙就可以喝上
一杯香醇可口的卡布奇諾了~太便利了!!

2.jpg
另外再來看看這款的典藏咖啡。它是來自於義大利的風味,這樣的款式,和我一般喝上的咖啡更好奇有什麼不同處@@~
★ 品   名:義大利可洛詩丹(CRASTAN)典藏即溶咖啡
    成   分:嚴選頂級中南美洲咖啡豆。


P1160231.JPG

從我拍攝的細部豆子來看,我一拿在手上它可以由塊狀變成了細砂狀,
很輕、很細緻、而且咖啡濃香氣散發開來


P1160234.JPG

   
    Surprise!  即溶經典黑咖啡,也能簡單熱水充泡,宛如現煮咖啡般香濃甘醇!!



P1160272.JPG

★ 商品特色:嚴選來自中南美洲的頂級咖啡豆,採用獨特義大利 式的烘培法,加以高科技的製程,雖是即溶咖啡,沖泡過後卻宛如現煮咖啡般香郁濃醇,純正的義式口感,絕對讓懂咖啡的您愛不釋手。加入鮮奶,別有一番風味。義大利超級暢銷商品深獲市場喜愛。原裝進口,原汁原味的義大利時尚飲品, 不用飛到義大利也能享受真正的義式風味,享受托斯卡尼的風情!  


P1160279.JPG

更令人感動是...我直接用熱水去泡開,就可以直接飲用了它的香醇咖啡,連我這個平常不品嘗的人
也可以細細的品味,它的個中滋味,滴滴香醇,濃郁芬芳。

P1160274.JPG

網站網址

http://crastan.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可洛詩丹卡布奇諾咖啡,可洛詩丹咖啡,crastan可洛詩丹,可洛詩丹汽泡檸檬晶粒,可洛詩丹義式卡布奇諾即溶咖啡,可洛詩丹有機低脂巧克力,可洛詩丹檸檬汽泡蘇打晶粒,義大利可洛詩丹,義大利crastan可洛詩丹,義大利可洛詩丹卡布奇諾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