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給大家得超讚飲料就是鏘鏘~
可洛詩丹-義大利秒殺經典飲品:蘇打汽泡+果汁

這次我超開心可以拿到蘇打的!


因為我很早以前有感冒過,那個時候有機會可以喝到一種維他命片泡成的蘇打飲料...

沒想到這次有機會可以喝到一樣口感的蘇打飲料讓我真的超開心的!


趕快來分享囉!!!


蠻大一箱.jpg


剛收到真的蠻大一箱的


剛拆箱.jpg



打開後最先看到的居然是檢驗報告@@ 根據我在化工得朋友說這家檢驗報告還OK


檢驗報告的底下.jpg

把檢驗報告拿開後也意外... 多!


沒想到會一次給兩個產品外還外加小禮物!


檢驗報告.jpg

檢驗報告也不是薄薄的一兩張唷!而是一疊~~~!


水蜜桃果汁.jpg

上面說那個是桃子汁,不過我覺得應該是水蜜桃果汁!


桃子汁.jpg

喝起來甜蜜蜜的,我覺得我都快要變成水蜜桃姊姊囉!

不過最期待的還是檸檬氣泡蘇打的部份~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喝!!!


檸檬氣泡蘇打晶粒.jpg

檸檬氣泡蘇打晶粒,旁邊還有一條貼紙可以分辨是否被開封過


蘇打是顆粒狀.jpg

裡面的蘇打是一顆顆不是完全的粉狀唷~

說明標籤.jpg

背後有成分標示跟沖調方式說明


100~200CC的飲用水/果汁/飲料加入5-10G的檸檬氣泡蘇打...(檸檬氣泡蘇打很輕,所以5-10G不少唷!)




那我就直接先來個蘇打的加入圖囉!


今天的女主角.jpg

今天的女主角是她!美研社大馬士革玫瑰花果茶!


打開後粒粒分明.jpg

先打開我們的蘇打!... 裡面其實一顆一顆分明唷~


捏幾塊加進去囉.jpg

我們捏個幾塊進去看看反應


發泡中.jpg

嗯~ 很快的就產生了劇烈的反應!起泡的速度蠻快的,跟之前我吃的維他命碇差不多快
(不過一個是飲料一個是藥品... 當然還是飲料好!!!)


攪拌中.jpg



加的差不多之後就可以稍微的喇喇ㄟ~


轉轉轉.jpg



越轉速度越快


轉呀轉.jpg .



轉到最後我眼都花了XD


散開後.jpg



散開後的味道說真的就是變成玫瑰花果汽水!!!


好讚呀~!!!以後不管是難喝的開水還是討厭的茶我都可以把它變成好喝的汽水!!!


尤其是加白開水~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過一種飲料叫做氣泡的礦泉水呢?


西班牙文的寫法是Aqua con gas 翻譯就是含氣泡的水... 也就是無糖汽水囉!


我覺得自己拿開水來加檸檬氣泡蘇打還贏過 那種水唷!!!


而且還以有檸檬香呢~  超喜歡的!




真的推薦大家一定要買一罐帶去辦公室還是學校或著放在家中


有客人還是想喝有氣泡的飲料又要享受低熱量的話,可以加入這款 檸檬氣泡蘇打晶粒,超級搭的!








最後再來介紹一下收到的小禮物,是一個精緻的小飾品盒!


小禮物.jpg

說真的當初也沒想到會有這個小禮物說!
出乎意料的小禮物.jpg

打開後沒想到是這樣的驚喜(我以為會送我們一個杯具...)
小禮物的正面.jpg

說真的當場打開的時候我朋友都吵著說好漂亮要我送她~
精緻的小飾品盒.jpg

嘿嘿!打開後還有小鏡子唷~
打下可以放東西.jpg

掀開底下可以放些小耳針還是戒指
底部空間蠻大的.jpg
其實底層還算空間大

飾品盒底部.jpg
小飾品的底部其實也做的蠻精細的!


說真的這次可以拿到我最想要的檸檬氣泡蘇打晶粒真的超開心~


因為我很喜歡喝有氣泡的飲料,可是說真的喝可樂又熱量太高...


這時候檸檬氣泡蘇打晶粒就是減肥人士的最佳選擇囉!

網站網址

http://crastan.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可洛詩丹卡布奇諾咖啡,可洛詩丹咖啡,crastan可洛詩丹,可洛詩丹汽泡檸檬晶粒,可洛詩丹義式卡布奇諾即溶咖啡,可洛詩丹有機低脂巧克力,可洛詩丹檸檬汽泡蘇打晶粒,義大利可洛詩丹,義大利crastan可洛詩丹,義大利可洛詩丹卡布奇諾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