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媽我的手是我的弱點

從小我就很羡慕別的手

都是纖纖玉手

我的就像阿珠媽的手

所以我很不喜歡讓人看到我的手

而且最主要除了手大外

也很粗糙

就像是男人的手



偷偷告訴你們

連品爸的手都比我細

是真的

他的手真的比女人的手還嫩

跟他的外表真的是搭不起來

所以有時我會叫他娘炮

哈哈哈~~~



所以從小品媽就很注意

尤其是冬天

都會擦上乳液保養我那大大的手

擦完後還會帶上手套

專業吧



所以我很挑乳液

尤其品媽還有富貴手

所以就更重視



馬油是前陣子很流行的產品

聽說它更滋潤

能讓你達到更好的效果

所以品媽怎麼能錯過



今天是由威爾宣國際事業

獨家代理研發源自日本北海道

特別採用日本配方與馬油成分

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

獨家哦~~~



馬油成分中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的分子非常小

可以滲入細胞達到修復的目的

其中的亞油酸及亞麻酸

可以供給皮膚健康

調節皮膚生理機能

促進新陳代
減少肌肉疲勞感

想不到馬油還有此功用


因此多使用馬油

補充細胞所需的脂肪酸

可以讓明顯的膚質粗糙無光澤等狀況獲得改善

十分適合使用在皮膚上



它沒有很漂亮的包裝

但卻有很實在的內在

有股淡淡的香味


品媽沒有前以為會有騷味

真是孤陋寡聞

沒想到味道是這麼的清香



用一點就很滋潤

也很保濕

而且品媽最怕有些乳液擦起來油油黏黏的

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

卻沒有此困擾

一下子就全吸收進去了

再帶上手套

讓它全都吸收進去

無處可跑







早上起來用水

還會沽溜的

但卻不油

真是太美妙了







而且經常使用可維持皮膚的健康亮澤

其中成分無刺激

天然的成分讓小寶寶也適合

真的是全家人都適合呀

網站網址

http://wellsoon.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