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0 02:06:30|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強御品牛樟芝膠囊,真的讓我很有元氣喔!s28et4

我 

記得去年公司例行性的健康檢查報告

上面的肝指數有點高,可能是經常晚睡的關係吧!

三酸甘油脂指數也高於正常

因此,今年Q果比我,立志要讓健檢報告變「漂亮」

所以不管是平時的飲食或是運動都很注意

除了少吃澱粉類、零食之外

每週都維持2-3天慢跑的習慣。

 

除此之外,聽同事介紹說牛樟芝調整體質、幫助入睡、

促進新陳代謝、減少疲勞感很有幫助。

所以想要試試看,畢竟健康真的是很重要的事!

比較了一下市面上的牛樟芝

無論是價格或是品質都蠻混亂的

差點讓我不知道該怎麼挑!

還好同事介紹了幾個品牌給我

我覺得這家超強御品牛樟芝膠囊

價格很平實,有SGS認證,工廠有ISO22000以及HACCP認證

而且是固態培養的

這是包裝正面

沒錯!它的名字很牛,就叫做「超強御品」牛樟芝膠囊

這是包裝側面(圖是我加上去的啦~~)很牛吧!

這是包裝背面的產品說明

盒子打開後就是長這樣

包裝得非常精美,但又不至於過度包裝

這張可以看得更清楚囉~ 

每盒有60顆,每天早晚空腹吃一顆

背面也印有牛樟芝字樣

因為是自己要吃的,當然要打開膠囊看看裡面到底裝了什麼?

它看起來、聞起來都像是中藥粉

有點像是胃散的味道,吃起來苦甘苦甘的

嗯~不難吃ㄟ!

這種味道應該可以加到果汁或湯裡面,我想連小孩也能夠接受的

最近吃到現在(應該吃掉半盒有了)

感覺神清氣爽的,早上也不會賴床

很有元氣喔!

(感覺早上起床口氣也比較不會那麼重)

真的希望它能夠讓我今年的體檢報告變好看哪~~

有想要嘗試牛樟芝囊的朋友,不妨試試看!

下面是它的檢驗報告,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

網站網址

http://superbiotechnology.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超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超強生技,牛樟芝功效,牛樟芝培育方法,牛樟芝副作用,牛樟芝培養,
牛樟芝有水珠,超強牛樟芝價格,超強生技牛樟芝,牛樟芝培育,超強生技牛樟芝,牛樟芝栽培

 

 

台長: 裕愛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