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腳步雖然還沒有真的邁進,不過看現在的氣候變遷就知道夏天是愈來愈熱,冬天是愈來愈冷,所以夏天防曬冬天就是禦寒啦!
Vital Silver銀盾一個以『VITAL(活力)』為基礎概念的品牌,在2011秋冬最新推出VITAL WARM PLUS+日本超輕感中空抗靜電保暖衣,目前除了有2010年高領衫之外,同時增加了另外二款,分別是V領衫、圓領衫,另外還有保暖褲款式。
這次Dannis選了黑色圓領的,因為個人比較胖,肚子特大,所以選了XL的尺寸。

這款:Vital Warm Plus+ 抗靜電中空保暖衣除了黑色之外,也有別的顏色可選,當然也有分男生、女生款式。

冬天最怕就是穿得跟棕子一樣,一層一層厚厚的,所以除了衣物保暖之外,輕薄也是必需的。
這款:Vital Warm Plus+ 抗靜電中空保暖衣就是結合了輕暖特色透氣不悶熱。
可以看到光是這吊牌就有好幾個~不管是防靜電、保暖.等特色。


VITAL WARM PLUS+日本超輕感中空抗靜電保暖衣有以下五大賣點的訴求~





1. 款式多樣:
銀盾讓保暖衣不再只是只能內搭的衛生衣,六款設計、五種色系,一共30種搭配組合,讓您今年冬天也能變化萬千。

2. 輕量質感:
根纖維都有35%~40%的中空度,僅僅只有140g,讓您整個冬天就是『輕、薄、暖』

3. 蓄熱保暖:
中空保暖衣的中空纖維能將溫暖的空氣包在纖維中,如同形成空氣阻熱的自然現象, 能保持身體的溫暖並隔絕外面的冷空氣,藉由其纖維特性,以達到吸濕速乾和輕柔保暖的功能。


4. 防止靜電:
保暖衣布料內具有可防止靜電產生的導電性纖維。可減少灰塵或花粉附著於衣服上。更不會因多次洗濯而減少其制電功能。

5. 吸濕速乾:
面料材質本身具有迅速吸濕排汗的功效,讓您感受輕爽自在不悶熱。

實際拿起來就可以感受到中空保暖衣的重量真的很輕。
領口背面也有Vital Silver的 logo,另外胸口的部份也有~



衣服側身也有品牌布標

看看袖口的車線很工整,衣服下擺也是~

看看內側的布標註明了made in Taiwan

主要的材質是polyester 99%
            DAS THEMOMETER 1%
主要是尼龍的材質,衣服纖維則是採用:利用中空纖維,內含空氣阻熱的自然現象,讓運動後的身體表面,不會因吸濕排汗的作用,及外界冷風的吹拂,導致體溫遽降而著涼。
因為保暖衣的纖維,無論是導濕及保暖的功能,均屬物理作用,所以不用擔心安全的問題。
另外冬天最怕就是靜電問題啦!暖衣布料內具有可防止靜電產生的導電性纖維。可減少灰塵或花粉附著於衣服上。就算洗過也不會減少制電的功能。
不過要提醒大家的是避免使用漂白水、衣物柔軟精等強效洗潔劑,以免傷害到衣服,也不需要使用烘乾機,自然風乾即可喔!
讓我們一起穿著VITAL WARM PLUS+日本超輕感中空抗靜電保暖衣來對抗寒冬吧


網站網址

http://vitalsilver.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發熱衣比較,VITAL WARM 發熱衣,銀盾VITAL WARM 發熱衣,銀盾發熱衣,發熱衣,發熱衣品牌,發熱衣哪裡買,發熱衣推薦,發熱衣,發熱衣 評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