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燦乾麵』
阿燦乾麵外盒包裝精美,易煮料理特色,麵體Q彈有勁,滋味濃郁,風味迷人,使用獨家的美味醬料包,產品行銷全球市場,受到廣大的消費者好評。現在我們也有機會可以嘗到這樣的美味唷!
阿燦乾麵有三種口味:【玫瑰鹽雞汁、干貝肉燥、金鉤蝦油蔥】


阿燦乾麵的外盒包裝設計精緻美觀又大方


【保存期限】9個月

這是玫瑰鹽雞汁口味,紙盒上還印上了有效期限到2012年05月18號


盒外是玫瑰鹽雞汁口味的詳細介紹,每盒口味都有介紹說明



料理方式清楚消費者一目瞭然


【滾水烹煮】
將麵條取出放入適量滾水中,待麵體滾開鬆散後,以筷子適度攪拌均勻受熱滾煮。
四分鐘撈起:麵條口感香Q彈牙。
五分鐘撈起:麵條口感潤透滑順。
將麵條撈起後,拌入阿燦獨門口味醬包與青蔥,再依個人口味滴入辣油即可享用。

【微波爐烹煮】
將麵條取出置放於盤中,以冷水覆蓋滿溢麵體,放入微波爐中以850瓦功率加熱6分30秒。
取出後將多餘水分濾乾,拌入阿燦獨門口味醬包與青蔥,再依個人口味滴入辣油即可享用。
(若使用滾水覆蓋烹煮,微波爐加熱時間為3分30秒)


【注意事項】請勿至於潮濕處,醬料包開封後請盡早食用完畢或以冷藏保存!

產品均有符合食品安全認證及ISO認證,安全有保障


營養成分及熱量標示相當清楚

阿燦乾麵成分都在盒外上面,產地來自台灣唷!

盒子還有註明可用滾水及微波方式料理,消費者一看就知道是否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盒子裡的內容物:乾生麵體(需煮過),佐醬包和乾燥蔥花

先剪開蔥花包倒入盤中


乾燥的蔥花量滿多


生的乾麵體需要用滾水煮過

麵體很類似關廟麵,麵條渾實延長


口感札實有嚼勁彈性很好,而且麵條會滑溜滑溜的很順口


【玫瑰鹽雞汁】

玫瑰鹽雞汁裡頭的醬包,一大坨的醬是由雞高湯濃縮製成的,散發出濃郁的雞汁清香

與煮過的麵體拌在一起,麵體頓時變得閃閃動人,秀色可餐


吃進嘴裡,真不是蓋的美味,麵條滑溜口感含著飽滿濃郁雞汁香,意外的吃來清爽完全不油膩,加以高級玫瑰鹽的調味,雞汁香氣與鹹味,著實令人非常開胃。

【干貝肉燥】
干貝肉燥口味不知道吃起來如何?



盒子內容物也是麵體、醬包與蔥花


干貝肉燥的佐醬包裡頭,除了肉燥外還含有豐富的干貝絲


灑上蔥花與煮好的麵體拌在一起


頓時肉燥香氣四溢

滑順的麵體均勻的與醬包攪拌在一起


吃進一口,麵體沾附的肉燥佐醬相當美味,香醇道地,吃得到肉燥札實口感,還帶有干貝的鮮美風味,干貝的味道不會太凸出,使得肉燥風味變得渾厚,加以麵體口感彈牙,嚼勁好,越吃越順口,一碗就讓人相當有飽足感!

【金鉤蝦油蔥】
一撕開醬包,油蔥濃醇的香氣就彌漫在空氣中,還有一股濃厚的海鮮味,原來是海味珍品金鉤蝦的鮮味

醬包一拌入麵中攪拌開,強烈的蝦子香氣隨之撲鼻而來


金鉤蝦仁的香甜與雞汁的鮮美風味合二為一,配上彈牙扎實的麵條,每口都吃得到濃濃的鮮蝦滋味


金鉤蝦鮮美迷人的氣味濃郁,用料貨真價實,榮榮爸比大為讚賞


榮榮爸比希望醬包能再多些,滋味會更棒,不過那是因為榮榮爸比的麵體煮太久吸滿了水分,才會把醬包濃縮的醬料稀釋,可惜只有一包,不然榮榮爸比還想再品嘗呢!


阿燦乾麵的美味有別於市面上的乾麵是因為它的佐醬包相當有特色,不只原汁原味濃縮在醬包裡頭,還吃得到真材實料的食材,如金鉤蝦、珍稀干貝、精製肉燥、雞汁高湯等,不僅提升乾麵的風味還讓味道變得更加豐富迷人,好吃的在地美味讓人值得大力推薦!

阿燦乾麵不只賣好吃的乾麵還有賣湯麵、經典家常菜等,產品豐富可以到以下網址參觀喔!

網站網址

http://delico.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阿燦乾麵,阿燦乾麵 玫瑰鹽雞汁,阿燦乾麵團購,阿燦乾麵,乾麵,阿燦好食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