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5 18:40:2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風起舞-第二部-伍章 失控的封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伍章 失控的封印

黃昏的暮色攏照著匪楊城...
[該死..居然有皇家禁衛軍巡邏...]
[明天就是滿月了...今天不拿到太陽神之翼不行..]
夜寂躲在匪楊皇宮後花園的圍牆外等待機會...
此時...曉璇來到了後花園摘花...[鐵諾哥是駙馬爺...我...........]
曉璇努力不讓眼框中的淚水決堤...
[ㄟ...你怎麼了?...]小禎來到了後花園散步..
[阿...小禎小姐...對不起...我馬上把花送到你的房間]曉璇不斷鞠躬道歉..
[咦!!妳怎麼在哭...誰欺負妳...]小禎發現曉璇臉上的淚痕..
[沒有人欺負我...我只是想起傷心的往事....]曉璇別過頭...擦乾臉頰的淚痕...
或許小禎別安慰會比較好...搶不贏的情敵安慰自己...怎叫人情何以堪...
[那以後你跟在我身邊吧...我們當姊妹好不好...]小禎拉住曉璇雙手..
[不可以..我只是個下人...不能與高貴的小姐相提並論...]曉璇急忙抽回雙手..
[誰說不可以的...我說了就算...][可是城主看到會......]
[那我現在就去跟他說....]小禎拖著曉璇就往餐廳走...
小禎轉頭的同時...發現眼前出現一個全身散發紅色光芒的人..
[阿.....]曉璇的尖叫聲在匪楊皇宮內穿梭著...
[是曉璇...]鐵諾全力衝往發出尖叫聲的地方...
[鐵諾哥...小禎小姐他...被刺客擄走了....][可惡....]
鐵諾扶起曉璇...[還能走動嗎?..]
曉璇垂打發抖的雙腳...[鐵諾哥...你快去救小禎小姐...]
[嗯.....]鐵諾飛躍出圍牆...直追遠方的小紅點...
[嗚...鐵諾哥...我好想有你陪著我....]曉璇雙手捂住早已滿佈淚水的臉頰...

[就讓你的情人代替姐姐犧牲吧...]夜寂抱著被打昏的小禎往村莊疾走..
沒發覺背後被隱藏住氣息的鐵諾追著...
碰....夜寂一腳踹開自家大門...正打算綑綁小禎之時...
[夜寂...他是誰...]雨情發覺門口的聲響..走出房間查看...
[姐姐...明天讓他代替你犧牲..]夜寂掩不住興奮的神情...
啪....響亮的巴掌聲在房間中迴蕩...夜寂臉上興份的表情已經不見
取而代之的是驚訝的表情及紅通通的左臉頰...
[為什麼要讓別人不幸...你不是這樣的人..為什麼..]雨情眼框滑下失望的淚水...
[因為明天姐姐就要犧牲了...]夜寂放聲大吼..[怎能讓姐姐為了那把爛刀犧牲..]
夜寂第一次頂撞雨情...父母早逝的姊弟相依為命...
夜寂對雨情就如同娘親一般尊敬...
明日月圓之夜極陰之時...怎叫夜寂不為雨情奔走...
[讓我來承擔吧...這是宿命阿...誰叫命運之輪不肯放過我們....]
雨情輕輕擁住夜寂...怎忍心再苛責夜寂...畢竟是為了自己阿...
[我要打破命運之輪...]夜寂強推開雨情大吼...[只要我有太陽神之翼的力量...
我就能控制住妖刀..]夜寂說完便往門口衝出去...
[夜寂~~~~~~~~~夜寂~~~~~~~]認憑雨情如何大喊...夜寂頭也不回...
鐵諾悄悄出現在雨情面前...臉頰上掛著兩行涓流....
[請問你是?....]雨情正要發問的同時....
鐵諾驚覺背後有股真氣直衝背門...驀的轉身...雙掌夾住一把刀子.....
無人揮舞的刀子居然自己衝向鐵諾...
[嗚...好蠻橫的力量....]鐵諾狂運真氣抗衡從刀子不斷湧出的力量..
[妖刀!!!...怎會?....]雨情臉上充滿驚慌的表情...雙腿一軟..跌坐在地上...
[就是...這把刀嗎?...]鐵諾臉上佈滿青筋...
[看來...命運之神今天就要帶走我...]雨情撐起不斷顫抖的身體...
[哼...今天我不會讓任何人犧牲...]鐵諾將全身真氣往手臂集中..力圖抗衡妖刀村正的力量...[快...把小禎帶走...]
[沒用的...妖刀沒吸走一個人的精氣是不會屈服的...]雨情勉強起身..
手臂正想往刀刃劃的同時...鐵諾將妖刀轟向屋外的大樹...[快...帶小禎走...]
鐵諾拉住雨情手臂往後一甩...飛身向屋外....
漂浮在空中妖刀的不斷顫抖..發出若有似無的悲鳴聲...
[來吧...你今天的對手是我...]鐵諾面對妖刀...保護小禎的念頭讓鐵諾無論如何也要禁錮住眼前的刀子...
妖刀往天空疾飛....鐵諾閃過一個不祥的念頭...轉身往屋內衝...
[快跑阿....]鐵諾朝著房屋嘶吼....
轟磅....妖刀從空中貫穿屋頂的聲音響徹雲霄....
鐵諾正要跨進房屋大門的同時...被一股黑色氣勁從屋內轟出...
碰~~~~~鐵諾來不及防禦..身體直接承受氣勁的襲擊...身體被轟飛離地..
碰..直至撞上樹幹才墜落地面..
[小禎...]貼諾正在擔心小禎的同時...小禎慢步走出屋外...手上握著妖刀...
妖刀呼喚黑暗血統...小禎全身散發陰邪真氣...眼睛爆射出血紅光芒....
[不...不要阿.....]鐵諾嘶啞的吼叫喚不回小禎的意識...
[這是?...妖刀!!!...]夜寂聽到聲響轉身趕回村莊...
[不是明天嗎?..怎會..]顫抖的聲音告訴鐵諾..守護妖刀一族的恐懼正不斷湧出...
[如何禁錮住那把刀?...]鐵諾閃身到夜寂身旁...
[以往都必須讓妖刀吸收一個女人的精氣...我不知道妖刀會散發出如此的邪氣..]
[冷靜...你姐姐還在房屋內...我們必須將妖刀封印住...]
鐵諾提醒夜寂...雨情還在屋內...
[我引開妖刀..趁機去救你姐..]鐵諾狂運真氣..藍色光芒在鐵諾身上顯得刺眼...
[走...]鐵諾往小禎疾走...夜寂聽到聲音的瞬間往屋內衝....
鐵諾發現受妖刀控制的小禎眼框流出兩行淚...[小禎...]
失神的瞬間...妖刀已經往心臟刺來...[嗚...]鐵諾扭轉身體勉強閃過致命一擊...
胸口出現一條血痕及割裂的大衣....
[不行...我下不了手...]鐵諾正在猶豫...
碰...小禎身形往前..撲倒在地...鐵諾趁機抓住拿刀的手臂...
鐵諾感覺背後有股氣勁爆現...轉頭一瞧...夜寂雙手上的紅色光球不斷膨脹..
[不行...]鐵諾一腳將夜寂踹飛...[不能傷了小禎...]
[被妖刀控制只有死路一條...不然全村都會滅亡...]
夜寂舉起拳頭轟向被壓制住的小禎...[不行.....]
碰.....鐵諾扭轉身體替小禎擋住攻擊...[咳...]口中溢出紅色液體...
[我一定要救小禎...就算是要我犧牲...]鐵諾怒眼向夜寂....
夜寂停止了動作...鐵諾對小禎的舉動跟他與姐姐並無差別...
[鐵諾哥......我..........好痛苦........][小禎...忍著點...我馬上救妳...]
鐵諾的眼淚墜落在小禎的臉頰...
夜寂一掌轟向鐵諾...[嗚....]鐵諾感覺背後一股真氣竄往體內
[必須把妖刀跟人分開..不然沒完沒了...]夜寂不斷輸送真氣給鐵諾...
[嗚~~~阿~~~~~]小禎開始狂吼...小禎身體爆發出大量黑色真氣...
小禎的左手按住鐵諾胸膛的瞬間...猛一發勁...黑色真氣貫穿鐵諾身體...
背後的夜寂受到真氣餘勁轟飛....[嘔...]夜寂右手撐地嘔出大量紅色液體..
[可惡...若不是前幾天的舊傷還沒復原....]
鐵諾死也不放開小禎的右手的代價...身體正接收小禎左手攻擊....
不知過了多久..鐵諾終於跪倒在地...[小禎...不要怕...我一定會救妳...]
只剩雙手手臂散發耀眼藍色光芒緊緊箝制住小禎握刀的右手臂...
小禎左手無情轟打鐵諾的身體...夜寂在旁邊想幫卻力不從心...
[咳...]已經不知第幾次從鐵諾口中湧出紅色液體....
[鐵諾.....哥.....我......................殺了..........我...........]
小禎終於回復一絲理智...看到眼前的鐵諾...小禎比千刀萬剮還痛苦....
[小禎..我一定...會救妳.....][鐵諾哥.......我.....]
墜落的眼淚...碎在鐵諾的雙手.....[相信我...我一定...會救妳...]
鐵諾手臂上的藍色光芒消失的瞬間...鐵諾身體爆發出耀眼的白色光芒....
[不...不可以....]小禎眼框淚水不斷湧出...因為鐵諾正在燃燒著生命...
[獻上生命的祭典.讓悲憫無助的人們.呼喚最終最後的戰神....................]
鐵諾口中不斷反覆念著口訣...每念一遍...白色光芒越顯炙烈....
[鐵諾哥.......不可以...............住手..........]
瞬間...白色光芒爆發.....
妖刀....終於離開小禎右手...鐵諾雙手緊握妖刀頹然倒地......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