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04 02:13:1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商用英文課程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商用英文課程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數學家教 如何學習英語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youtube 英文學習 免費線上英文英文自學教材 看漫畫學英語great家教網 初級英文課程40歲學英語 絕對來得及 英語從頭學下載英文補習班老師 免費英文課程商用英文課程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中時電子報

許聖梅遇襲 黃安酸「台藝人暗爽」

↑雞排妹對許聖梅被潑漆,表示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不干她的事。 ↑許聖梅被潑漆,不解為何還要受到眾人指責,圓圖為黃安。(資料照片) 黃安 許聖梅13日晚間遭潑漆,15日傳出因歹徒事發當時守在TVBS門口,TVBS擔心橫生事端,交代《TVBS哈新聞》製作單位暫時別發她通告。許聖梅說這兩天確實沒接到《哈新聞》通告,是否被封殺?她低調回「沒聽說」,TVBS說,《哈新聞》依據議題邀來賓,原則不會改變。許聖梅昨休息一天,今將再上三立通告,經歷此事件,言論是否收斂?她激動說,她發言向來很謹慎,「這麼問,意思是我之前不夠謹慎嗎」?她強調,不會因為被潑漆,就改變言論:「如果我改變了,就代表我向黑道低頭,那就是黑道治國了,我絕對不會示弱!」她坦言,最近有兩家電視台,想找她上節目聊名嘴的甘苦,「我都推掉了,我不想這時候談這個,免得又被說在消費」,面對不少藝人跳出來批評她,她難過地說「為什麼沒人去譴責暴力,反過來質疑我,這些罵我的人,根本就是和黑道站同一邊,因為他們不敢」!她被潑漆後,雞排妹曾在臉書寫「許完全不認識我,卻可以在節目上亂說胡扯」,昨雞排妹說「許有許的言論自由,我當然也有我的言論自由」,黃安則在微博酸許,被潑漆後竟然無人聲援,「估計都被她修理過,暗爽都來不及。」

新聞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816000749-260112

線上英語家教 全民英文檢定
    免費家教 美語教學遊戲看電影學英文 線上學英文廣播網路學習 英文雜誌推薦單字發音 中高級英檢報名英語進修 新竹高中英文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邊上班邊學英文 英文背單字全美語幼稚園 臺北家教

台長: dawsoncodye5705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