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4 14:07:3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4-09-20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進修的課程如何﹖」

「找老婆較要緊﹗」



昨晚,在MSN上看到小白臉。

在前些日子,他也與我一樣,在找進修課程。
最後,我和他也選同一學校,我被面試及錄取了,而他面試了但落選了。

之後都聽說他在找其他課程,但好像都不行。

昨晚見到他在MSN上,而他剛好找我聊聊。

問我的課程上得如何,我就說出這幾天的感受,有好有不好。

他reply微笑及一個good的手勢。

我問…

「你找進修的課程如何﹖」

「沒時間找。」(他好像有這樣回我,但忘了是不是)

「哦~」

「找老婆較要緊﹗」

我被嚇呆了…他什麼啦﹖

「為何那麼急趕﹖」

「趕著生小孩子。」

他腦子出問題啦﹖
都不知要怎樣回他…

「那祝你早人找到老婆,也能生小孩的。」

他報以一個嘻皮笑臉的icon。


唉…這人什麼啦﹖…= ="
真的不明白他想說什麼,還是他想我給什麼反應﹖

他應該知道我不會作出什麼反應…
還是我又誤會他了﹖


究竟什麼事啦﹖



台長: D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