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11:09:3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09-20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um……來一文交代最近的生活情況。


日文課在還有一堂課沒完成,在時間逼迫下完結了。

是有點可惜的…
我真的很有心繼續進修日本語的,但偏偏時間與老師的不相合…
有心也沒用囉~唯有嘗試自習是否可行了。
因聽說第3級與第4級的程度相差不太遠,那我就試試自習,因外間的日本語學校,學費真的非常昂貴呢~所以現在這個日本語老師收的價錢,其實ok的,我亦付負擔得起~

唉~~就是可惜上課時間要遷就他的時間表…唉~唉~唉~




進修課程那邊終於出時間表了(下星期上課,但昨日才看到…)。
但礙於本人不懂看該校的時間表及”產生問題”,正擔心錯過要上課的日子。
雖然已打電話到學校問,但TM的辦事效率加差,將一個電話轉換了3個人,仍未能助我解答問題,又要我重覆說…最後好笑的是,要待該科目的負責人回來才能助我解決問題,但由中午等到下班時間還沒回覆我…= =

我已很擔心了,就在昨晚發了一封清清楚楚又詳細(自認)的email(因我已不想等了,太坐以待斃我不喜歡…)。
而且望對方能白紙黑字的說明一下我的問題如何如何~
這就省卻了很多對話中產生的不明白(因為我發覺有些人說盡也沒能清楚解釋,而且又會遺忘了要問的東西),所以我喜歡用文字就是因為這了~
(當然,表達能力差的,做什麼都不太好…)

而我正等待回覆中。
唉~請快點啦~(人家很擔心啦~)





今早出門的時候,平常悶焗的天氣,竟突然變得涼起來,而且接近冷的感覺。
而我嘗試嗅出是否秋天到來的氣味,可是又不太像…(何況秋天已變在11月了)。

昨晚還突然來過大行雷閃電,狂風暴雨,但不久,雨就停了…= =”
太快了吧~


天氣很古怪呀~




說回進修課程那邊。

還沒看到時間表前,也有一點心理準備,打後的日子將會很耕莘。
到看到時間表時,內心更是一沉…= =”

每次上課時間3小時,而且只看UNTIL TITAL好像很深,會很困難學習…(唉﹗竟然現在才說這些,一開始報名不是已知道要進修什麼才報的嗎﹖﹖﹖)

其實真的”有點”擔心課業會追不上…



um…很累了,就說到這吧﹗…




台長: D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