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7 16:35:44| 人氣4,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日的美好

推薦 1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後

社區裡的茶花開得更多了

嬌美的模樣惹人憐愛

每天早晨都注意雲天動態的我

常常會得到驚喜

前幾天小妹要出差前往馬祖

前一晚到我家借宿

我安排了晚上的聚餐

在住家附近的蔬軾素食美味餐廳享用美食

小女與小犬各攜伴參加

這是我們和他們的對象相見

彼此都難免期待、興奮與緊張

幸好小妹妙語如珠幽默風趣地串起彼此的感情

讓餐會增添不少歡樂

餐後大夥兒一起到永和的仁愛公園賞燈籠

三個大棚子裡面的大小燈籠數量極多

色彩繽紛

好不熱鬧

都是永和地區小朋友、居民們的精心作品

2/28之前都可以前往欣賞喔

由於下著小雨

所以我們很快就回到家裡吃飯後水果

親人的相聚總是讓人感到溫馨與興奮

這個晚上我興奮到有點兒睡不著

看著子女幸福甜蜜與妹妹升官工作量稍減精神愉悅的模樣

讓我也沾染了幸福與喜悅

退休後送給自己的第一本書是《唯一的玫瑰》

待我看完再來分享心得 

台長: 小知之
人氣(4,194) | 回應(0)| 推薦 (1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歡樂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花花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特殊親情的聚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