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11 05:06:10| 人氣1,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住了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跟卡相關的事
好像都不大順

先是學校搭配悠遊卡的識別證
明明是第一批老早就拍照的
卻等到第二批的人都拿到了
我的仍然是遲遲無法順利拿到
同事笑說是被仰慕者藏起來了
我看八成是拿去避邪
不過大家樂得學校將正式刷卡日期ㄧ延再延
都希望我不要拿到卡

撥放薪資的配合銀行在我用了二十六年之後換新家了---改成台新

行員說到「全家」的提款機開卡即可

我興沖沖地去開卡
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不過卻在開卡之前就可以改密碼了
最後才發現那家「全家」裡的銀行是「世華」
真的是超傻眼的

後來終於找到台新銀行的提款機
可是在想要改網路銀行的密碼時
因為密碼的問題
三次錯誤的輸入卻導致被鎖卡了
還沒正式開始使用就被鎖卡
真的是「卡」住了,無誤!
叫我「枝枝卡卡」好了!

 

有的沒的





台長: 小知之
人氣(1,215)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的沒的 |
此分類下一篇:痴痴戀著妳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的顏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