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13 14:27:57| 人氣8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娘娘帶著三個格格出場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妳們三個格格對我這個迷糊娘娘的好---

雖然妳們已經畢業多年了

依然每年為我慶祝教師節


雖然今年我已經先說是我請客

可是妳們又趁我上洗手間的時候先買單了

還回我說:誰跟妳說好了?


雖然今年起教師節身為教師的我依然沒放假

可是妳們都放假

妳們還皮皮地說,一再強調地說妳們有放假、要打卡

說得我恨得牙癢癢的

唉!這是什麼世界啊?

教師節只有教師沒放假!

不過我還是真心地感謝妳們的用心


其實,我們臉書的訊息群組應該改名了

什麼「娘娘帶著三個格格出場」

應該是「三個格格帶著娘娘出場」吧!

沒有妳們,我哪能知道那麼多地方?

吃到那麼多的美食?

謝謝妳們嘿!

明年我一定在點完餐之後先買單
 
不再讓妳們破費

妳們的心意我真的了解^^







 

台長: 小知之
人氣(894) | 回應(0)| 推薦 (1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歡樂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105年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我看韓片《屍速列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