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3 03:19:52| 人氣5,7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獅子座女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獅子座女生。

我很喜歡獅子座的女生。

在她們身邊你只需準備好一顆愉快的心。

不用費力討好,也不需客套。

我總是期待和她們的聚會。



我有兩個獅子座的好朋友,她們彼此生活無交集,也不相識。

看似外向,心思卻很縝密。

我總能看到獅子女孩的細膩。

不禁想到電影『As Good As It Gets』裡,

男主角Jack Nicholson對女主角 Helen Hunt說的一段話:

『知道你是這麼好的一個人,讓我覺得自己很特別。』

這是我的一個小小驕傲,欣賞只有我懂得的獅子女孩。



潔西兒是年紀比我小的獅子女,我們是不同年代的人。

我喜歡聽她說話。她有著一雙大眼睛,和長得可以煽風的睫毛。

她輕易的就能把生活上細微的小事,像演出一齣小小短劇般的敘述。

因為她,有了許多不可能變成可能的體驗,

小劇場看戲或是Pub的搭訕行動,

她像是一班到神奇世界的列車。與她同行,你很難感到寂寞。


月初和潔西兒去看實驗劇場的『英雄密碼』,

演的是后弈射日之後,嫦娥奔月之前的事。

在我們道別之前,潔西兒給我一個禮物。

而且還囑咐我要一個人的時候看。

坐上捷運返家的路上,我拆開了她給的禮物。

是一本童書。

我靜靜的翻閱著。直到故事最後。

故事的最後還夾著一封信。(看~這是獅子女孩的細膩)


我很喜歡,她寫的『將來,我們都老時,可以一起唸唸裡頭的故事』。

就算老了,頭髮白了,也要同好友一起分享喜歡的事物。

過了幾天,收到她的簡訊,說是要寄一個東西給我。

嗨。我收到了。

裝的是重重的,暖暖的心意,我喜歡。雖然她和我在同一個城市,我卻開始想念。

台長: 朝氣娃娃
人氣(5,7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