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27 03:34:52|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tl]你說的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的第一首正式發表的歌詞。
雖然是合寫的,
但也經過許多艱辛的討論過程。
我記得,
他說他聽這歌聽到哭了
我吃驚。
深刻嗎?我不知道。
我記得我沒有問清楚。
而現在,我卻只能遙寄了。

[你說的對]
詞:施人誠 朱冠綸 葛大為 曲:張玫潔

有一些話 只有聽的人記得
有些美麗的故事 可惜結局曲折
我說的 像不像我們的愛呢
沒有防衛 受了傷而不自覺
那些動人的故事 只有在電影情節
散場了 像不像我們的愛呢
你說的對 是好強的我 不敢面對
我不在乎誰錯誰對
我只在乎 你對愛的感覺
你說的對 我不想 永遠笑著流淚
我不在乎 全身而退
我只在乎 你能否體會我的 口是心非
時間是砂 把很多事都掩埋了
那些感動的片刻 你還認不認得
都亂了 像不像我們的愛呢


台長: Mr. Lonely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