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8 18:54:00|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溪鴻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家應該有十年沒有全家一起出門了吧。

本來是計畫去花博的,後來發現花博十七號才開始,那就沒辦法了,等過完年再去,先去鴻禧。一路上聽老爹講很多鴻禧的故事,包括老闆張秀正,我本來還一直以為鴻禧的老闆是李鴻禧...很白癡。結果鴻禧之前也破產啦,給中國信託接管了,我記得之前有這則新聞,不過一直到這一次要過去才回想起來有這一件事。因為張秀正當初擴張太快,週轉不靈,做生意這種事情經常發生。

在別館,也不能做什麼事,先去游個泳再到外面泡湯,我應該有半年沒游泳了,不過游完泡個湯,再回去游再泡,還挺舒服的,半年沒運動體力差很多,隔天去爬山沒兩下就開始喘。到練習場揮一揮桿,我爸第三次打還打的不錯,不過他都是靠蠻力,我完全沒進入狀況,雖然之前在社團有練過,揮桿記得怎麼揮,可是我好像永遠也擺脫不了球往左邊飛。下學期一定要好好練球!以游泳池,水療這些設備來說,還是水都的最好,可惜也是老闆週轉不靈,內湖的那家竟然關門了。沒有到過外面不知道水都的好啊!

很有趣的全家出遊,現在越來越有金錢觀,什麼都可以喊貴,自己都覺得很好笑,以前都不太在乎,反正爸媽出錢,現在我都幫老爸先開口,這很貴,不要。接下來還有日月潭的涵碧樓跟彰化的花博。嘿嘿,感覺這寒假就是拼命把台灣走完。


台長: Vicky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