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22 16:50:2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舞姿永遠在我心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九九二年,我們一起度過的第二個聖誕節,在溪頭。很冷的天,才能映出你我溫熱的心,在翠綠的竹林裡,繁亮的星斗下,你對我跳出了滿場的大迴旋。

真的,很美。

一個又一個向前畫出的弧線在我眼前綻放,芭蕾舞劇中的王子對愛情的展露就是這麼熱烈,更令人震懾的是,從來只有遠遠而安分坐在台下欣賞的我,竟突然成為舞台中王子獻情的公主,這明耀的光環,就是我幸福的寶藏。

雖然,紐瑞耶夫已經顰然仙往,而這幾年,你的膝蓋也不能再承受如此劇烈的舞動,可是,你最美麗的舞姿,早已在遠方聖誕鈴聲的伴隨下,深深植入我愛的心田,成為秘密花園中永不凋零的玫瑰。

我會跟你一樣,努力在每晚臨睡前,深深的禱告,期待你全身酸痛而無法自在感受身體的重重障礙,在朝陽昇起、眼睛睜開的剎那,完全消失無蹤。

我知道一定可以,那滿場迴旋的舞姿將再一次在我眼前奔放。

2000年的聖誕夜,我等你。








台長: davinico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