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2 00:19:0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一開始妳愛上的人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偶然聽到謝霆鋒的一首歌:『如果一開始你愛上的人是我』,這首歌出自於他的第一張專輯。
那時候謝霆鋒剛出道不久,王菲和竇唯離婚,過了不久「菲鋒戀」的緋聞開始出現...

我記得那時候有一篇娛樂報導這樣寫到:
「這張專輯裡面有一首歌--『如果一開始你愛上的人是我』,很像是謝霆鋒想要唱給王菲聽的情歌,如果一開始王菲愛上的是謝霆鋒而不是竇唯,應該不會有今天傷心離婚的下場吧......」
後來,謝霆鋒和王菲也在一起了,然後就是鬧的滿城風雨的『芝鋒戀』,最後他們還是分道揚鑣。謝霆鋒撞車,鬧上法庭,新聞不斷,一直到最近又要重新復出了。

今天我偶然聽到這首歌,忽然覺得有點感觸(應該說是有點好笑),再想想當時的那篇娛樂報導。
後來王菲也跟謝霆鋒在一起了,但又怎樣,還是落的傷心收場......

『如果一開始你愛上的人是我』?
我想,就算一開始王菲愛上的人是謝霆鋒而不是竇唯,好像結果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現在如果能再聽謝霆鋒唱這首歌,會不會顯得有點諷刺呢?世事之奇妙,大概就是如此了。
我好像有點為王菲抱不平?沒辦法,誰叫我是她的fans呢。
然而,藝人的感情世界本來就很複雜,生活的圈子誘惑又多,我們這些看官別太認真,當作垃圾八卦看一看就算了。

台長: daVinci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