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13:09:0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飛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看到我了嗎?
天空掠過一顆小銀球,
球囊裡裝著我滿滿的夢想,
作著不斷的旅行。

或許有一天,
當你抬頭仰望著天空,
我會不經意地從你的眼前飛過,
請你不用費勁地為我吶喊,
因為我聽不到,
但是,
我一定會因為看到你在對我揮手,
而開懷放笑。


我有上百架飛機模型,久違了多年,又在那天整理書房時,再次出土了。這麼多年以來,我把想飛的心,投入收集飛機模型的熱忱。或許有一天,我也可以架著一部像自己收藏的飛機,在天上自由自在地翱翔,或許,在不遠的一天。

攝於布里斯本南岸公園

台長: 向海說故事的人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