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1 18:26:58|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極能量學與攝護腺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底, 多年沒有連絡的同學告訴我,他的好朋友(T先生)得了攝護腺癌,已經沒有體力走出家門.

我的看法是:

這是常期發炎造成. 同學的朋友一定是腺體阻塞,而腺體阻塞又和經絡有關.

我建議T先生同時使用平衡鞋墊,魔術腰帶和靈通坐墊.

1. 用平衡鞋墊打通經絡

2. 讓魔術腰帶活化攝護腺的細胞

3. 白天,讓靈通坐墊通經絡;晚上做為頭墊,改善睡眠品質.

使用前, 我用能量檢測儀記錄T先生的身體狀況, 作為使用後的比較.

半個月後, T先生的腰酸和便泌明顯改善;但是, 頻尿還是一樣.

我有點納悶, 問他鞋墊有沒有穿?

T先生告訴我,早上起來出去走走有穿; 在家因為穿拖鞋, 沒有穿.

原因知道了, 於是, 我要求T先生在家的時候儘量讓腳底踏在平衡鞋墊上.

十月初,T先生已經有體力到中部連續二天旅遊.

能量檢測的結果也顯示: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腫大,內分泌系統,免疫功能,心腦血管都持續改善中.


台長: Freeman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