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4 23:00:30|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茶裡王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篇很重要喔,因為對大家的影響實在太大了。
看到這個標題,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對吧!?我在送機的文章中忘了說,達也那天拿著一瓶"茶裏王"喲~所以我想從那天開始,我會喝的飲料可能就會一直是茶裏王了吧!?(笑)
>>>>>>>還有喲~MABO在演唱會上喝的是開喜烏龍茶ね(^^)v
>>>>>>我記得茶裏王好像有分ㄟ~~是紅茶還是綠茶??
>>>>>他沒有紅茶而是茉莉綠茶,簡單的說就是有分綠色和黃色的瓶子
>>>>>>>你怎麼知道那是烏龍茶咧.....罐子外面不是有用一個東西包住嘛
>>>>>達也的茶裏王是綠色的啦~而且茶裏王有三種鳥龍茶、綠茶、紅茶(我好像快變成茶裏王的推銷員了^^")
>>>>>>>至於MABO的開喜鳥龍茶我是沒有親眼看到,而是朋友看到告訴我的,妳也知道我的視線都集中在達也身上了嘛~^^"
>>>>>>茶裏王沒有紅茶吧
>>>>>>那他有看到是哪種顏色的開喜烏龍茶嗎
>>>>>>那一定要去買~!!!
>>>>>有ㄚ!!茶裡王現在有紅茶喔~~~
>>>>我的飲料可能也會變茶裡王了~~~~
>>>
>>>是唷!!那我也要去買一罐茶裡王喝喝了...
>>>ㄟ...ㄟ....這兒怎麼好像變成茶裡王的廣告了!!
>>>
>>那你有看到Gu-san是哪一種茶裏王嗎
>>
>茶裏王一定很感謝達也~~
>最好找達也來拍廣告~~哈哈~~^^~~
>
>
對ㄚ~
都照成大轟動了呢!!

台長: 書豪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