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3 12:14:4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闆越來越囂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婆大人!偶們相聚的日子快到ㄌ~

今早老闆一來,偶就急著問他主機處理狀況如何,他支吾其詞,卻反而跟偶說,他覺得我不適任這個工作,我納悶,問他哪裡有問題?他說,他需要的是個能"24小時Stand By的人",我就跟他說啊,這次是剛好有事要到北部,不過你覺得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吧,他停頓了一下,說,今天想一下再跟我說。

我覺得,他大概是想威脅我吧,不過,我想也太誇張了,當初進來時,跟他談的可不是這樣哩。

我想啊,我會叫他再新應徵人員,我邊交接,邊把現在的程式完成(This is just for myself!),這樣應該對雙方都好吧。

這次他還想跟我談條件的話,那就真的有得談了!(剛好本來也想跟他談)

ps.主機問題後來發現是記憶體有問題,不過還沒確定是主機板造成還是記憶體故障(3條Ram有問題)。吳先生經驗果然比較老到,很快就發現問題癥結。當初我看那狀況,一直以為硬碟有問題,因為很少會去想到記憶體會突然出問題...。

妳覺得呢?

台長: ^O^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