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07:29:27|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到北加或是該留在德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這週台北的副總會跟我談未來的安排,已經懸宕很久的一刻!
其實,最大的點就是在於回到北加或是該留在德州?
我是很想回到矽谷,畢竟在那裡我會覺得我的人生不像沙漠一般無趣。
德州這裡,我已經待了一年半,我學的很多,也成長很多!
可是我卻無能為力去改變既得利益者的思考與不合理的對待。
每天像個工作機器的早出晚歸,面對當地同事民族性的無力感,
說真的!實在是累了!肩膀能扛下的擔子和別人的工作畢竟有限!
再加上我的血統不純正(我是空降部隊,老闆又離職了!)續留德州?將要面對忠程度問題!
但是,這裡有一個好處,目前我的收入可以讓我過得很舒服,因為這裡的住宿費和北加差約3倍。我可以旅遊、買東西後,還可以存一筆我在台灣要存很久才能有的數字。
北加?生活開支(住宿和車子等)一個月大約要2000美金,除非可以談到一個不錯的package,不然我在北加的生活應該不會比德州輕鬆。
工作內容?應該是煥然一新!這也是我最期待的!!
Anyway,至少有機會選擇!我就應該爭取我覺得對我好的東西!

PS:附圖是華盛頓紀念碑!見到時,真是無比感動!!

台長: DAVID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