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3 21:16:2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病了.....
或許是年紀大了,身體狀況越來越差;國高中時還常常抱怨自己沒辦法因生病請假,現在卻常常感冒頭暈,卻不想蹺課,果然,年紀大了心境也會有所改變嗎?
什麼時候開始,我的想法開始改變;什麼時候開始,我學會吵的最大聲的孩子有糖吃…

一直覺得,我是社會眼中的「乖孩子」,功課中上,不離經叛道,不特立獨行,中規中矩。我順著周邊人的期望一路唸到了大學,卻發現曾經擁有的不斷失去,不曾擁有的從未體驗;我懂得維持成績讓父母放心,卻沒上過夜店、飆過車;我知道乖巧柔順,卻沒衝勁放下一切事物消失一個禮拜。

也是最近吧,我想讓自己成為一個任性的人,太過堅強人得不到好處;大家以為你堅強的可以扛下一切,卻沒發現我們本質上都是細胞構成的生物。累了,是身體累了,心靈累了,還是腦袋累了……腦袋一團糨糊的人,果然容易胡思亂想。……おやすみ。

台長: 土方沙夜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