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8 03:20:55| 人氣1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不盡的眼泪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只是個平凡人,他什麼都不知道。
的確的,如果要相信某事,只能用其他的事情來彌補這一件事。
不可以遠離,一旦遠離一切就錯了。
我被那些人影響的情緒,遠比我想像中的多。
性交只是讓我覺得錯誤,不該錯下去。
絕對不錯下去。
我遇見一個人,我想把他搶過來,我為什麼這麼無恥。
只是因為他的聲音有點像你,不,是很像你。
不過我的男友這裡已經滿額了,絕對沒有再交一個的可能。
當我口中說出無恥的話的時候,我發現我變成令我鄙視的人。
那個讓我變成不幸的人,正在遠處看著我,等著我的失敗。
那個女人,正露出他的微笑,等著我們的考驗,我的無法承受。
因為如此,所以我太害怕了,我不該想起的,只要我想起你,
我就變成不可自拔的害怕我所想的一一發生了。
如果你再不跟我解釋的話,我真的要發瘋了。
但是如果有天你不想和我解釋了呢?
我不能再這樣下去。
他曾說「你只是想找一個比你弱的人來襯托你自己,你沒有自信。」
這不是真的,當時的那個人,並沒有比我弱,而說話的人只相信流言。
但是今天,是因為有太多可怕事情正打擊著我,那件事來自不清不楚。
我是個不清不楚的,有什麼資格要求別人對我清楚呢?
但是如果你不清不楚,我就會害怕致死。
我知道說什麼你都會覺得是多餘。
你沒有把我的話聽進去,任何一句都沒有。
你也看不見我的焦慮。
「我的臉只有自己在摸。」
當此其時,我就有流不盡的眼泪。

你是對我最好的人,也是唯一幫助過我的人
看,你纖細的手,他們需要的是保護。
趕快停止工作,不然就來不及了。
我可憐的愛人...他迷人的笑容。

台長: 未竟夜
人氣(1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一夜知心 |
此分類下一篇:歸途
此分類上一篇:流不盡的眼泪2

未竟夜
寬裕 要殺親生女兒
2006-07-15 17:21: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