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00:46:40|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龐西門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耶~~
三龐第一次出門= =
結果。。。
碰到下雨
有夠OX的
晚上先到景安站集合
結果
那個吳凱
因為下雨就龜在
錢都刷刷鍋
嗯....
耍他一下之後
就過去找他了
然後
我們就招計程車
結果
有一個大水坑
然後白木司機就給他開過去
我比較機靈
拿雨傘來檔
他們兩個
嘿嘿~~
就被波的很慘= =
吳凱比較ㄙㄨㄟ
水直接波到她臉上
好吧
計程車那麼機掰
我們就走路去廟口
拿我的紅色隱形眼鏡
嗯...
沒什麼事情發生
拿到隱形眼鏡
趴弟就跑去南山炫
結果
一個學弟也有看到= =
好吧
做小黃去永安市場站
嗯...
中間沒什麼重點
跳過
最後...
比較重點是
趴弟去剪頭髮
有點失敗
他不剪還比較好看
今天有點小白目= =
我跟吳凱在趴弟耳邊唱歌

寂寞男孩的悲哀
說出來~~~
誰明白
ㄎㄎ
然後吳凱馬上跳出來說
不~~
我不是
我即將不是= =
我就接
喔~
你要有懶福了
然後趴弟繼續講電話= =

台長: 樂高先生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