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4 21:03:50| 人氣4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繼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滿3個月囉!!!!

怎麼撐的 自己也搞不清楚....
隔行如隔山的難受 或許會在下一次的3個月
會逐漸散去~~~~~

短短的三個月裡 發生了很多事
快樂的 不快樂的那些
也就像煙火一樣的散去了...
我很幸福一直有很多人的關懷與愛
或許就這麼跌跌撞撞的也就成長了
或許就這麼滿身傷的也就海闊天空了
或許就像這次的旅行一樣
打算一個人的離島之旅
也就順其自然的多了一些夥伴
或許原本沉靜的旅程 也就多了這些笑聲

學習
          總要付出一些代價...
收獲
         是別人拿不走的寶藏

什麼都可以失去
         信心 是不能失去的啊~

最近 很喜歡劉若英的這首歌

繼續 - 給15歲的自己 (OT:手紙)


作詞:施人誠/阿信(五月天)
作曲:Angela Aki

知道嗎 我總是惦記 十五歲不快樂的你
我多想 把哭泣的你 摟進我懷裏
不確定 自己的形狀 動不動就和世界碰撞
那些傷 我終於為你 都一一撫平

那一年最難的習題 也不過短短的幾行筆記
現在我卻總愛回憶 回憶當時不服輸的你

天空 會不會雨停 會不會放晴
會不會幸福在終點等著我和你
會不會是我忘記 還能勇敢地去淋雨
我們繼續走下去 繼續往前進
繼續走向期待中的未知旅行
感覺累了的時候 抱著我們的真心
靜靜 好好地休息

這些年 我還算可以 至少都對得起自己
謝謝你 是你的單純 給了我指引
遇見過 很多很多人 完成了一些些事情
你一定 還無法想象 多精彩過癮

誰說人生是公平的 它才不管我們想要怎樣
很感激 你那麽倔強 我才能變成今天這樣

我們繼續走下去 繼續往前進
看這條路肯讓我們走到哪裏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們想去的地方 一定也有人很想去
我們都不要放棄 都別說灰心
永遠聽從刻在心中那些聲音
感覺累了的時候 請你把我的手握緊

沒有地圖 人生只能憑著手上的夢想 Oh~
循著它的光 曲折轉彎找到有光的地方
Lalala Lalala Lalala 那年的夢想
Lalala Lalala Lalala 人要有夢想
勇敢的夢想 瘋狂的夢想

繼續走下去 繼續往前進
路旁有花 心中有歌 天上有星
我們要去的那裏 一定有最美麗的風景
Oh~ 都不要放棄 都別說灰心
不要辜負心裏那個乾凈的自己
痛到想哭的時候 就讓淚水洗掉委屈
我們要相信自己 永遠都相信
來到這個世界不是沒有意義
我們做過的事情 都會留在人心裏
會被回憶而珍惜

有一天 我將會老去 希望你會覺得滿意
我沒有 對不起那個 十五歲的自己

-------------------------------------------------------------------

十五歲的我所有的夢想 就是成為一個很優秀的幼稚園老師
現在的我離開了小時候的夢想
往另一個夢想前進著...
因為我相信 那個十五歲的自己
也會支持著自己 做的每一個決定...


台長: 幸福快樂海闊天空
人氣(4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嘉倫
加油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能與夢共享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雖然在這過程中會遇到瓶頸和挫折,幫它當成考驗,收穫最多的是自己。
記得與我聯絡唷
2010-05-25 21:30:05
版主回應
^^~好久~~~~好久不見了...
謝謝妳的鼓勵 看著妳在部落格的種種紀錄
很為妳開心~
我們都在學習 都不斷的成長
付出的 努力的 用心的 未必看的到收穫
但 我們沒留下任何的遺憾~
一起加油唷!!!!
2010-05-26 20:54:04
左左亞
久違了
好久沒有過來你的報台
很高興在訪客記錄上看見你的足跡
看著你一頁文章跟以前很不一樣
看到了這一篇
你也轉行了嗎
不曉得為什麼也感到有些扼腕
加油唷
2010-08-04 15:43:45
版主回應
^^~
是啊~我轉行了...
這個月就半年囉!
呼~
做這樣的決定
也是掙扎了一陣子
剛好有機會
為了不讓自己留下遺憾
便決定跨越幼教
目前也還在努力學習中...
謝謝妳的打氣~^^
有空記得常來走走唷
2010-08-04 21:42: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