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2 07:33:54|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裡偷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最近一整個很忙...

趕著一堆稿 加班加到天昏地暗的...

但幸好同事們都很鼓勵也都伸出援手協助可憐的我...

呵~那天喀掉一份比薩安撫自己不安與焦慮的情緒....

我想 或許過不久 我大概也就會腫了起來唷...哈~

前幾個禮拜偷閒去賞花啦..

在路上看到這樹上的花片片落下 像雪花一般美到一個不行...

這兩張是很想要的臥室風格....呼...那是公園裡的節能花屋 很美吧...

偷拍可愛的妹妹...好像花仙子唷.. 

兩個人的眼睛瞇成一條線啦...haha

這是台南舊法院的好望角....新發現的好地方!!拍照很優~有興趣的快去拍...

已經不當老師一個月多了...如果爸拔媽麻有任何學校的問題

請記得找學校老師唷!!因為我也不了解發生什麼事 不能幫您做任何的決定

呼....一個月多一眨眼就過去了....以為工作忙就會慢慢忘了曾經的一切

但發現自己還是會很想你們ㄟ...

我會努力趕完進度..(但我也不想被主編追殺啦...).

呼.....盡可能去看你們的表演的...(天曉得我多想去啊~~~)

台長: 幸福快樂海闊天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