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5 22:40:2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工作很多,是我太能幹了吧^^
說笑吧.

工作多了,我心裡竟然比較安心,這不是證明做事快速,而是我能從工作中忘記她,她在我工作時不曾出現.這是好的.

人際關係,不知是好是壞,但現在看到的也只有好的吧.希望不要被我看到不好的呢.........

就在這同時,我發覺最近多了很多事,她像世界未日似的.

1.肺炎,大家也正在害怕,有人死了.我也害怕,因為最近病了,但醫生沒有說我是肺炎,也安心了一點,我不擔心死,只擔心會害了親人和他人.希望快點過去便好了.

2.打仗,我不想,我不喜歡,死傷無數,不可以和平解決嗎?我不喜歡有人死,有人哭.希望世界只有歡笑,和平.
狂人日記 陳奕迅

願望許過很多 年少夢想失去下落
日記寫了許多 還記得我曾經這麼說

我希望長大以後不犯錯
我希望一家幾口好好過
我希望愛我的人不寂寞
我希望我愛的人喜歡我

每個人都說 沒有人懂得做
這樣的要求 是太平凡 還是太過火

我希望每個人快樂生活
我希望每個人享受工作
我希望沒有一生有蘋果
我希望我的希望不算多

我沒有想過 改變荒無了的沙漠
我希望流浪的人有個窩
我希望主義不是個枷鎖
我希望世界和平沒有戰火
我希望我我希望不算多

台長: Dark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