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19:28:14|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帥氣的國中山難(完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文提要:
在我們看完體操運動之後,往夜晚山頂爬的路途中,傻笑B被莫名物體阻擋了去路!

--------------------------
我當下根本沒管傻笑B的死活,反正我能跑就好,手瞬間結印,四腳之術!

"靠妖…傻笑B真的假的被殭屍撲倒?…呼呼…"喘呼呼的拿手電筒往後方照。

"幹…我這樣放著他不管會不會出事情啊…"

只有在這時候我的正義感才會出來,其實不是,我是怕以後吃不到他媽媽做的牛肉麵,那牛肉麵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吃,那個湯頭、麵條…

"喂!傻笑B!聽到沒有!聽到就回一下聲音啦!這次不好玩啦!"

"唔…哞…哞…嗚…嗚"

"幹啊!傻B你真的變哞哞叫了啦!天啊!!!"

我手電筒只照到他膝蓋以下部分,雖然是傻笑B腳,可是…

他的腳泥爛不堪!還帶有一點血絲…

看到如此的惡靈古堡,當然先跑啊,難道要給他咬到紅血啊!?

況且…

他還是傻笑B…如果被他咬死,那我大概會永世不得超生,勢必搞死傻笑B全家!

"你走開啦!我手上的道具欄沒有USP點45啊!不要靠近我啊!"

"唔…哞…哞…嗚…嗚"

我發覺,有時候跟傻笑B講什麼話,他都聽不進去。

"對…對不起啦!!我之前雖然是為了吃你家的牛肉麵才住你家,要不然誰會去住那種像豬眷的地方啊…"

"唔…哞…哞…嗚…嗚"



"對…對不起啦!!我之前雖然是為了吃你家的才帶你去游泳池玩水的,要不然誰會跟你去游泳池一起流口水啊…"
"唔…哞…哞…嗚…嗚"

"幹!爸!媽!我錯了!我不應該為了吃牛肉麵喪失我的性命!我下輩子再報答你們啊!!!"

倒在地上的我眼睛閉了起來,我感覺到傻笑B的手,放在我的肩膀上,還濕濕的…

幹…世界上真的有疆屍…我不該玩惡靈古堡的時候狂說殭屍太智障…

"小囧…"

"不要囉唆了啦!我人生跑馬燈都跑完了啦!要咬快咬啦!"

"我腳破皮了…齁齁…"

拿起手上的手電筒往看似傻笑B的殭屍照了過去。

"靠妖啊!好死不死你就活的那麼像殭屍!"

"對了…我剛剛說的你有沒有聽到?…"

"什麼東西有沒有聽到?…齁齁"

"沒事沒事…沒聽到就好"心虛了一下。

"啊你神經病唷!你被什麼東西弄摔倒還說出現了?"

傻笑B指著後方的黑暗地方,手電筒一照,樹枝,我頓時有想揍他的衝動,雖然說天天都有。

"啊你腳怎麼會那麼噁心!不會是瞬間腐爛了吧!?難道真的變殭屍…?"

"旁邊水溝有沒清乾淨的泥土跟水…齁齁呵呵"

"幹…我之前就說過我有可能不能下山了,現在都幾點了!改天再來爬了啦!都你啦!"

我們瞬間下山…

當然,又是一頓好吃的牛肉麵…

台長: 小囧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掩護射擊!! |
此分類上一篇:帥氣的國中山難(初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