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17:39:36|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魅影校园 第九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魅影校园
========

——————
第九章 遗姝
——————

两人一打开房间门,就看见对房的以及其他房间都有人打开房门或者准备动身前往隔壁女生宿舍的,于是两人只好跟着大队走。

一走出宿舍,就看见许多的人围绕在女生宿舍的门口,其中好象还有一些女生。

展銍一眼就看见了在人群中的茱莉跟美彦,心下一打算就随便找了个借口跟国川交代后就往她们两人的方向走过去。

“里面发生什么事了?”展銍一开始就单刀直入的问。

“我们也还不知道,不过听说是有人自杀了?”美彦解答了展銍的疑问,但是口气仍是那种要理不理的感觉。

“那知道是哪间房间,或者是什么人吗?”展銍得不到想要的答案,只好继续再问。

“暂时还无法确定,不过我有种不是很好的预感。”这次回答的倒是茱莉,而且语气中透露着她的不安。

三人又接着猜测了一大堆可能性,突然间,展銍想到了他刚刚找到有关的资料,于是他就开口邀她们两人明天在图书馆会面以便可以把资料那给她们两个看,或许会整理出一些头绪来。

就在他们三个还在讨论时,爱莲突然走了过来,三人只好暂停对古鲁迪神有关的谈话,但是即使他们不停也没有关系,因为爱莲根本没有察觉到她们的存在,只是面色苍白的继续往前走。,直到三人发现她的不对劲。

茱莉虽然觉得奇怪,但是还是喊住了她“爱莲。”但是爱莲仿佛没有听到似的,于是茱莉只好走去拉住了她。
直到被茱莉拉停了,爱莲才回复意识,她一看到他们三个,就好象在茫茫大海突然抓到浮木一样,整个人开始松懈,而眼泪也就仿如决堤般涌了出来。

展銍他们都被她的反应吓到了,只好赶快安慰她。好不容易,在一阵的慌乱之后,爱莲才开始镇定下来,美彦也不懂从哪里弄来一杯开水给爱莲喝了下去。

美彦见爱莲已经没有方才失控的举动后,终于开口了:“爱莲,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爱莲虽然仍在抽泣,但是也是尽量在回答美彦的问题:“嗯…啊…我…我刚刚…半夜起身时…突然…就…不见了…丽…丽姝,我就下床去找,我找了好久……好久……都没…有…看到…丽姝,于是…我…我…就折回…房间…嗯…呕…谁…谁知道…就…就在这…时候,我…我就看见…丽姝…她…她的…睡衣在…窗口…飘啊…飘的,我…好奇她…怎么会在那种…地方,于是…我……我就走去看,没…没想到,我居然……居然…看见她在那边…上吊!……噁啊!”

爱莲一说完,就继续嚎啕大哭;而展銍他们也久久说不出话来,因为谁也没有想到,前几天还跟他们大家有说有笑的丽姝,居然就这么样离开他们,任谁也无法承受这样大的震撼。

爱莲哭了一会儿,好象突然记起了什么,就掏了掏口袋,拿出了一封信:“这是…我…刚刚在丽姝…上吊的窗台…前面…发现的,我顺手把它拿了出来,应该是她所写的遗书。”

“遗书?”茱莉顿了一下,就很快恢复镇定:“那我们快点把它打开来看,说不定就可以知道为什么她会自寻短见了。”

见大家都同意,爱莲就颤抖的把信打开,准备看看里面写了什么。

台長: 湜懷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湜怀爱涂鸦 |
此分類下一篇:魅影校园 第十章
此分類上一篇:魅影校园 第八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