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17:36:18|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魅影校园 第六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课钟一响起,展銍就往图书馆的方向冲去,因为美彦留了简讯给他,叫他一下课就立刻赶过去,不然就把把偷交女朋友的事告诉翠丽,所以展銍只好卯足了劲的往图书馆冲,一路上还撞到了不少人。好不容易赶到图书馆,展銍却已经喘得上气不接下气了。

“这么慢才来,你是想让你姐知道是不是?”美彦懒懒的在座位上,慢条斯里的开口。

展銍一边喘气,一边像美彦解释:“我…我已经…尽量……赶……赶来……来了!”

“好啦,快点坐下来吧,现在就等茱莉来就可以进入正题了!”

“连茱莉也有份?到底是什么事啊,这么神秘!”

“等她来了就知道咯!”美彦没有回答他,只是卖了一个关子!

过了5分钟后,终于在图书馆的门口看到了茱莉的身影。

“美彦,你找我有什么事?噫,连展銍都来了啊!”

展銍看了茱莉一眼,做了一个无奈的表情,表示自己也不知道美彦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

这时美彦终于开口了:“我知道昨天晚上你们两个说了谎,快点从实招来!”

“你……你说什么啊?我……我怎么都听不懂!”展銍一听到,立刻结结巴巴的回答,但一点也达不到效果。

“你想知道些什么?”倒是茱莉回答的很爽快!连展銍也被吓到了!

“我想知道,到底昨晚是怎么一回事?”

“好,应该没有第三个人知道了!我就告诉你们两个吧!”茱莉叹了一口气,然后再缓缓的开口说:“你们应该还记得那天晚上爱莲拿到的那个东西吧?”

美彦和展銍不约而同的点了点头,然后看茱莉拿出了一本很残旧的书,展銍偷偷的瞄了一眼封面的书名,隐隐约约好像是亚遤逊河流域之宗教信仰。

“这本书是我刚刚在宗教和历史学教授那里借来的,”然后她翻开书的某一页,找了找“喏,就是这里,你们看是不是很像那天我们看到的那个像陀罗?”

美彦看了一下“不是很像,应该就是那天晚上那个,不过我们看到的又好像没有这么多的花纹。”

“这里有写,”展銍指着一行文字说明,“用于宗教祭典的圣物,状似陀罗,每个陀罗上刻有不同的花纹,也有不同的用处,有者用于庆典,有者用于医疗,甚至有者用于献神祭,总共24种纹路被发现,但其中某些用途不详!看,这里还有其中几个纹路的详细介绍!”

“没错,美彦你的记忆最好,你看看哪一个是我们那天晚上看到的?”茱莉平时就很知人善用,故此展銍也没有提出任何的反对意见。

“嗯,让我看看,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应该就是……”美彦把手指移到其中一个,然后很篤定的说:“这个!我认为就是这个!”

茱莉点了点头:“没错,你跟我想的一样,我也认为就是这一个!”

“让我看看,”展銍把书转到自己方便阅读的方向“此纹路为最后一种被发现的图纹,经求证当地居民,此纹只为当地巫师所使用,用于诅咒……以及夺取他人灵魂……驱…为…己…用…”读到最后,展銍已经没有办法再读下去了。

“现在你们终于明白为什么我那天晚上这么紧张了吗?不过暂时来说,我们都还安然无恙,所以也没有必要让其他人太过紧张!”

“我明白了,也就是说妳要我们两个帮你保守秘密,对吗?”美彦一语道破。

“没错,我会再去找教授问一问,看看有没有什么线索或者更详尽的文献。”

“那好,我也上网去找找资料,看有没有更详细的资讯!”展銍拍了拍胸口,自愿接下了帮忙找资料的工作。

“OK,那我们就分头行事吧!”

台長: 湜懷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湜怀爱涂鸦 |
此分類下一篇:魅影校园 第七章
此分類上一篇:魅影校园 第五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