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1 19:29:0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做了一個費解的怪夢,
夢見我是個未婚的女王,
有一位天使在身旁守護:
我劫無法排遺我的悲傷!


白天和夜晚我都在哭泣,
他總是揩乾了我的眼淚,
夜晚和白天我都在哭泣,
不讓他知道我內心我快慰。


因此他展開翅膀飛走了;
早晨頓泛起嬌羞的紅霞;
我揩乾眼淚,用盾牌和長矛
戒備起來,免得我害怕。


我的天使不久又回來了,
我有了戒備,他白來了一趟;
我的青春已一去不返,
頭上已經是白髮蒼蒼。
         —勃萊克

台長: 毅→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詩一束 |
此分類下一篇:十四行詩
此分類上一篇:愛的哲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