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6 04:23:04| 人氣1,8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是『戀人未滿』


為什麼,是戀人未滿

S.H.E 女生宿舍 2001/09/11 直到2014年的今天

仍然是常發生像這首歌一樣牽心的事情不斷發生,怎麼樣的兩人關係 才能這麼尷尬

我們女生的憧憬與期待,我們害怕的尷尬與退縮 往前與退後擁有的結果截然不同


為什麼只和你能聊一整夜 

為什麼才道別就又想再見面

在同事裡面,就數你最特別,總讓我覺得很亮很閃

為什麼我在意誰陪你遊街 為什麼我擔心誰對你放電

我說我對你,比別人多一些,卻又說不出多哪一些

Line的視窗 臉書私訊 一個回應 開心泛淚 我們以後

會變怎樣 我膽怯不已想知道答案 

再靠近一點點,就讓我想躲 

再熱絡一點點,我就會害羞 

我在怕什麼

時間已經不多,再下去 只好只做朋友 

再向前一點點,我就會心揪 

再衝動一點點,我就會閃躲 

不過三個字,我猶豫這麼久 

只要它說出口,我就會想放手 

為什麼

你離職只想帶我走 為什麼你難過只會單獨私我 

我的心裡面,明明都有感覺 但永遠不敢面對 

我不相信,我動了感情卻不承認

愛情,那樣湧進卻進不了 心底 

你能不能快一點決定 對我說別愛我



你教給我的每一件事都如此的重要

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記在心頭

你的微笑是每一天我上班的總動力

你的身影我每一次都能輕易的看見

你的臉書 你的每一個讚 你的每一個留言

是不管再多個人,都無法替代 只要有你的名字出現 我就心動

為什麼不肯對我說狠話,為什麼總是逃避這個話題


想和你見面,想和你一起出去

想和你一起記錄每一個地方,每一天的生活

想讓你的生活充滿著精采,也充滿幸福的微笑

明知道我配不上,但我卻還是無法阻止心動帶來的心痛

明明曾經是吵過架的關係,最後卻會變成戀上你的牽繫




哪一天,就算還有點距離

多想牽起你的手

跟你度過不一定是一輩子的每一天

只要過程很開心,只要曾經擁有你,只要我們彼此有回憶

希望我能從同事 變成朋友 

從戀人未滿,變成僅能是 戀人( •̥́ ˍ •̀ू )




台長: 濃定泱 ξ
人氣(1,83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me |
此分類下一篇:髮質救星推推↗ASTEROID ✦ 愛絲瑞歐↙
此分類上一篇:美食TaDi❤敲敲咖啡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濃定泱 ξ: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你最喜歡SHE的哪首歌?」,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1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4-07-16 09:45: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