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19:46:0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我的頭像流氓?
其實也還好吧?
哈哈










今天幾乎都在實驗室上課
一直抄什麼安全守則的,煩不煩阿?
電風扇不是到是在轉怎樣的,看它動只會越來越熱= =
馬的
還好上課途中有跑出去喝柳橙汁(幫老師送書,藉故出去)
不然會死人阿
在投販賣機的時候,停在旁邊的機車不知道是怎樣
我們也沒碰到它,居然自己在那邊叫?
嚇死人阿,機車也有防盜的阿= =
我記得沒碰到它阿,難道是感應的= =?
想太多了,哈哈



應用微生物老師,我想,妳跟阿海老阿婆
真的脫離不了關係= =
妳該不會真的是她師父吧?
天阿






秋天你哪時來?快來阿
我很想你
快被這多變化的夏天給累死,給煩死,給熱死了





佳欣同學的側面,頗優的
哈哈哈




pic新髮型




# 越是心碎,妳只會離我越來越遠





台長: 蔡緯賤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