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2 14:07:1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係金ㄟ!電視廣告係金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上課時,
發生了自從dare哥哥學會開車以來最烏龍的一件事,
我居然忘了關掉車子的大燈,
讓我的愛車小龍首次嚐到「沒電」的痛苦,
即使dare哥哥與台電公司高層關係密切,
卻也只有大嘆無力回天的份,
這下子怎麼辦?
眼見下午要回醫院複診的時間越來越近,
我卻只有乾著急的份.....
突然這時我想起從未使用過的信用卡金卡救援服務,
腦中浮現電視廣告中妙齡女子因天氣燥熱而將愛車輪胎戳破的廣告畫面,
連忙翻找小龍內部是否有我放的金卡道路救援服務相關資料,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被我找到中國信託金卡的道路救援服務資料,
於是趕快撥了通電話,
請求協助,
果然半小時不到,
全峰的道路救援車就來了,
沒電嘛!
小事一樁,
問題一下就解決了,
這時的我不知該感謝誰,就謝天吧!
最後,
在救援車即將離去時,
道路救援的無名英雄突然繞到另外一側,
神秘的拿出兩罐東西,
天啊,是可口可樂,
係金ㄟ,
電視廣告係金ㄟ,
不過我拿到的是「溫」可樂,
不是冰可樂.......
沒關係,再過一個多小時回到家後,
把可樂冰起來就成了冰可樂了!
廣告嘛!
總是會誇大一些,
只要車子可以動了,
就不用計較那麼多了.......

台長: 累累的dare哥哥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