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0 19:40:35|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我認識的海豚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海爺邀稿 [我所認識的海豚飛]一下子手足無措

想說那天才混了一個下午、晚上,馬上就要考試啊?

 

後來想想,拜託~打從我20出頭歲就認識了海爺耶

因為她沒甚麼變,所以好吧,心緹我就暢所欲言囉~

 

 

認識海豚飛超過十年,我眼中的海爺可以說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認識海豚飛是在她還住在漢口街時~

 

第一次到海爺家  對於家門永遠敞開 一副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的寬容大度甚感訝異~~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有人家的大門都不上鎖的~~~

 

可能從小的原生家庭影響吧,因為不喜歡奶奶吆喝來的三姑六婆把家裡搞得像菜市場,

所以奶奶不在時常搞庭院深深大門深鎖的劇情,只差沒養隻軍狼犬當管家,

因此對於一位年輕人樂於把自家開放成朋友的休憩站(還有奉茶呢)、可借住一宿的火車站(無料)感到不解...

 

後來見到豚爸  「乖~~哩厚(你好),乖~~

打電話找人時也是「乖~~哩厚(你好),乖~~才發現

原來,這麼"古錐"的老爸,有這麼平易近人、永不設防的海豚飛當然也就不奇怪啦

  真的就是這麼一個直率 自然 永遠與人為善的人(雖然偶爾也會毒舌>..<)

 

有人說搞藝術的都很有己見及原則,而且怪脾氣令人捉摸不定

我相信學音樂的人也都會有某種堅持

但海爺堅持用自己自在的方式活出精彩;堅持生命的價值要靠自己體驗創造,而非隨波逐流,在商業掛帥的現在這一點最難,卻是海爺最拿手

 

所以啦,為什麼只要靠近海豚就會覺得自在;只要和她說話就會卸下心防;和她相處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從前會覺得此豚漫不經心、不拘小節,但真正認識了就會發現:她  就算行事風格"異於常人",卻總能完成任何自己想做的事、做到常人要很用力才辦得到的事...活出自己!

 

 

以上純屬個人肺腑之言 如有巧合 應屬事實! (呼~~)

當事人澄清專線 0800 520 520喔

 

台長: Diamon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陽台.風景.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被愛包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