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5 10:12:57|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星光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
好高興喔^^
我終於買到星光幫ㄉ第二張專輯ㄌ^^
我等ㄌ好久好久>_<
因為賣CDㄉ地方很遠所以必須開車才能ㄑ= =
我跑ㄌ好多店都說賣完ㄌ= =
不過終於讓我給買到ㄌ>_<~~~~~~~~~~

他們新ㄉ主題曲也超好聽ㄉ說^^
新專輯也漂亮ㄉ說~
雖然楊宗緯只有唱一首也不錯ㄌ啦^^
不過這次為啥不讓小美加入ㄋ???
而鴨子加入ㄌ也只唱主題曲而已= =??
真ㄉ是太無聊ㄌ= =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們喔^^
我期待第二代ㄉ第一張合輯^^
出來ㄌ我一定會買ㄉ說^^
呵呵^^好期待喔~

台長: ♡呆詩♡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快快樂樂滴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我穿耳洞ㄌ>_
此分類上一篇:
快樂滴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