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4 22:07:21| 人氣1,123|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8月15日(一)~8月28日(日) 主題:三角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世貿模特兒,無楚攝影

●8月15日(一)~8月28日(日)
●值 星 官:長河
●訂定主題:三角關係
●主題闡述:

  愛情故事難免有三角關係,我愛妳、妳愛他……又或者是愛情、友情、親情之間的拉扯,或者球員在兩球隊之間抉擇,亦是一種三角關係,該如何從中尋找平衡?試以三角關係為主軸寫作吧!

 


Frente<Bizarre Love Triangle>


Every time I think of you
每一次,當我想到你
I get a shot right through into a bolt of blue
就像被子彈射穿般,墜入了強烈的憂鬱裡
It's no problem of mine but it's a problem I find
雖然對我來說不算是大問題,但卻是我自己去招惹的
Living a life that I can't leave behind
我無法將這種感覺拋之腦後不理

There's no sense in telling me
我沒了任何的理智
The wisdom of a fool wont set you free
愚昧的智慧,無法讓你感到自由
But that's the way that it goes
但這條路就只能這樣走下去
And it's what nobody knows
而且沒有任何人可以了解
And every day my confusion grows
與日俱增的只是自己的煩惱困惑

Every time I see you falling
每一次,當我看你向下沉淪
I get down on my knees and pray
我就會跪在地上爲你祈禱
I'm waiting for that final moment
我一直在等,最後一刻的到來
You'll say the words that I can't say
你將會訴說我心中的秘密

I feel fine and I feel good
我感覺到輕鬆和自在
I feel like I never should
從未發現到這樣的自己
Whenever I get this way, I just dont know what to say
每當我選擇了這條路,我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Why can't we be ourselves like we were yesterday
爲什麼我們不能像昨日一樣,選擇真實的自己

I'm not sure what this could mean
無法確定這代表什麼
I don't think you're what you seem
也不認為你如表面上的一般
I do admit to myself
我只能對自己誠實
That if I hurt someone else
如果我傷害了誰
Then we'd never see just what were meant to be
那我們將無法得到我們想要的結果

Every time I see you falling
每一次,當我看你向下沉淪
I get down on my knees and pray
我就會跪在地上爲你祈禱
I'm waiting for that final moment
我一直在等,最後一刻的到來
You'll say the words that I can't say
你將會訴說我心中的秘密

Every time I see you falling
每一次,當我看你向下沉淪
I get down on my knees and pray
我就會跪在地上爲你祈禱
I'm waiting for that final moment
我一直在等,最後一刻的到來
You'll say the words that I can't say
你將會訴說我心中的秘密


 

 

台長: 詩友

毓醨狐
三角

我們總是銳利
踩著青春 瘋狂的不可一世
我們總是瘋狂
釋放情緒 狂妄的
在彼此的身上找到共同的性質

我 和妳 和他
等邊不等邊畸形三角形
回不去的從前也回不去的校園

我 愛妳 
說不出口的諾言只因妳和他在一起
而我終究只是那最遠的一銳角三角形

我 愛妳
望著你們遠去的背影 分分合合
我只能觀望
在鈍角與銳角之間
無法靠近

我們總是銳利
踩著青春 瘋狂的不可一世
我們總是隨性
随口胡言 放鬆的
在彼此之間開開嘲弄的笑話

如今
我們卻是夏季天空裡
最遠的三角形
天線到達不了 衛星無法連結
我愛妳如昔 
卻隔了條滿是星辰的茫茫銀河 人海裡找不著妳的蹤跡
我和他失去了聯繫
同在一條沙洲上卻失去的定位的能力

我們
只能是三角
成不了一個完整的圓
2011-08-16 12:07:04
毓醨狐
不好意思
第三段的最後一行,
「而我終究只是那最遠的一銳角三角形」
應是,
「而我終究只是那最遠的一個銳角三角形」
少打一個字了,不好意思!
2011-08-16 12:15:27
凝詩
<守護>
順著腳印 一步又一步
開啟你心門 是我肩負的任務
銅牆鐵壁也抵擋不住 
過程 或許會有一點辛苦
或許也曾心碎 想哭
相信 能引導你找到去路

循著你的腳步 一步又一步
即使路上 會有重重險阻
愛你的苦 能讓人更進一步
縱使 淚珠把你的影模糊
卻能讓你 把我記得更清楚
我的夢 會因你而更幸福
2011-08-16 21:05:27
風 沙
《回 頭》

當我想到你 萬箭穿心痛苦掙扎
強烈的憂鬱感 責備自己愚昧
招惹到第三者介入 只恨我無知
心路難以克制 讓你失望心碎

煩惱困惑 不能讓孽緣繼續下去
看你向下沈淪 求你寬容饒恕
俯首等待你 拆穿我私情的罪狀
對我絕望 抱愧自己走入迷惘

感情的叉路 失去了愛情的方向
讓我回頭像昨日 用真心愛你
誓言守著你 真誠懺悔永遠伴隨
等你原諒 讓我有補償的機會
2011-08-19 14:36:03
風 沙
不好意思
詩文第二段第三行最後
兩個字「罪狀」請改為「行為」
謝謝長河詩友。
2011-08-19 14:55:31
朵朵
我們說...

她說:愛上對的人,卻在錯的時間點相遇。

你說:太早相遇,也太晚懂得去愛。

我說:愛沒有錯,錯得是不該失去理智。

愛情沒有誰對誰錯
錯得是當愛情來時
任誰也擋不了~
2011-08-21 23:08:08
泊樓
【小孩三年級】

美女的香水味飄來
眼裡藏著媚態
走路搖曳生姿
正想搭訕著玩玩
卻聽見幽幽一聲輕嘆

「為何不扶正?」
「還不夠正嗎?」

小孩轉眼已十歲,小三了
家庭聯絡簿的欄位依舊:不詳

「DNA對嗎?」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騙你做啥?」

「怎麼不置產?」
「別傻了...這年頭流行裸婚...衣服都沒得穿了...誰能有產?」

真沒種!何不勇敢爭產?
爭有啥用?...再怎麼爭...肚子就是不爭氣,食不下嚥...
無產、小產、早產、難產、脫產、剖腹產...

在無產階級專政的國度,只產老大,下無老二;
哪還有小三迂迴的空間?

「一房能擠二奶,怎會容不下小三?」
「胡說什麼?堅持不露第三點!懂不懂?」

「別生氣嘛...兩點就可以喔?那人家穿性感一點...」
「沒生氣啊...有什麼好生氣的?講話大聲一點罷了;..兩點會過去..好啦,拜拜...乾杯!」

「我好想你哦...你也要想我哦...要愛我哦...」
「好啦,每天都想..都愛..愛到想把妳關起來,不准別人碰...」

「只有你能碰...兩點,老地方見...露營哦...看夜景哦...要記得...」
「露營哦?呵呵...兩點見!」

兩點,汽車,旅館,停車坪...
引擎聲...震動著...未熄火...

手機未關...來電...震動著...

2011-08-23 14:53 二版
2011-07-23 01:07 草稿
2011-08-25 20:56: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