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8 23:36:55| 人氣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Bounce! 文/章魚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會前賽,無楚攝影

●6月28日(日)~7月4日(六) 總評:
●值 星 官:別說,無楚
●訂定主題:海洋音樂祭


<給我Bounce!>


不要憂鬱
不要冷靜
不要無語的傾聽
我只要狂野的吶喊
從死海最深處爆發
我的生命從這刻起開始閃亮

甩開文明的枷鎖
脫掉人類的想法
解放最原始的自己
拉出你的聲帶
擠爆內臟奔騰的血液
嘶吼出不再黑白的青春樂章

夾腳拖海灘褲
一起扭動 無樂不作
比基尼海尼根
一口暢快 辣翻海岸線

跟著我舉起雙手
揮出震盪世界的波浪
不要沉悶的聖歌
High翻海灘的熱才是王道

跟著我吶喊
我只要從毛細孔裡爆發的衝動
用力甩動你的頭
從海馬迴中徹底甩出煩惱

跟我一起喊
It’s my life
跟我一起跳
不管台客還是八家將
給我音樂
一起甩拉甩啦

跳!!!
踩爆這世界的不公平
叫!!!
飆破這世界的虛假面貌
跟著我一起Bounce Bounce Bounce

就算昏眩又如何
熱血已經撐爆血管
心臟已經跳到自爆
地心已被搖滾點爆

揮散你的雙手
震壞你的馬達
跳斷你的筋骨
給我音樂

Bounce!!!

台長: 詩友
人氣(3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會員詩友每週主題詩 |
此分類下一篇:舞動的海洋 文/流星雨
此分類上一篇:【回鄉的風景】  文/筠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