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3 17:16:40| 人氣6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許】 文.圖/曼殊沙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22日(日)~3月28日(六)
●值 星 官:映彤
●訂定主題:由一首歌想起

【默許】

世間的滄海 將你我推向對方
你以為 我沒有你的熱切期盼
又豈知是害怕被貪婪淹埋
怎體會是習慣不相信情感


害怕握不住的愛情
害怕這無常的癡迷
害怕你不顧一切
害怕你為我種下桑田
這紅塵夢生的情愛
我們走得比別人深遠


只要我們心靈相許
只要我們彼此慰藉
勝過體溫的擁抱相偕
心中默許
盼蒼天眷顧
待白髮時 十指相扣夕陽斜

 

【愛情radio】 

胭脂雪片尾曲【卸妝】(江淑娜演唱):

http://www.youtube.com/watch?gl=TW&hl=zh-TW&v=_EYNX94k8lo&feature=related

 

【卸妝】  演唱者:江淑娜

滿院的花香 只能限於想像
窗外的月光 怎能體會燭光
被籠罩困住的憂傷

世間的風霜 堆成了橋樑
搭在湖面上 通向你的身旁
看到你轉身的模樣

你未說出口的心房 卻有著默契的方向
一句我愛你的重量 卻讓彼此顯得彷徨

我卸下胭脂紅妝 勇敢和你奔向遠方
深深藏心底的慾望 也許你我都無法阻擋

我卸下胭脂紅妝 淚如煙雨江南啟航
一幅墨色未乾的紙張 寫著永世難忘的滄桑

 

胭脂雪插曲【胭脂雪】(方炯鑌 & 江淑娜演唱):

http://mymedia.yam.com/m/2448995 


【胭脂雪】  演唱:方炯鑌 vs. 江淑娜

鑌:你的淚滿天飛舞
我在躊躇該不該停下腳步
怕你義無反顧 怕你愛的辛苦
怕你不給自己留一點退路
娜:我不怕辛苦 只怕你獨處
  你的掌心殘留的溫度
如果天要我背負 一輩子的孤獨 
我只想你抱著我哭
鑌:前世欠的債 今生總要還
  讓我陪你走完這一段
娜:我不怕承擔 全世界都背叛
  是你讓我沒有了遺憾
合:哪天夜裡下每一場胭脂雪
  你和我都模糊了視線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愛自古難全
鑌:你的淚 滿天飛舞
  我在躊躇該不該停下腳步
  怕你義無反顧 怕你愛的辛苦
  怕你不給自己留一點退路
娜:我不怕辛苦 只怕你獨處
  你的掌心殘留的溫度
  如果天要我背負 一輩子的孤獨
  我只想你抱著我哭
鑌:前世欠的債 今生總要還
  讓我陪你走完這一段
娜:我不怕承擔 全世界都背叛
  是你讓我沒有了遺憾
合:哪天夜裡下每一場胭脂雪
  你和我都模糊了視線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愛自古難全
娜:愛自古難全
合:你在我心裡永遠不變 永遠不變

 

台長: 詩友
人氣(6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會員詩友每週主題詩 |
此分類下一篇:【籠】 文/檸
此分類上一篇:【風中的回憶】 文/1/2王子

映彤
很好聽的兩首歌,謝謝分享
十指相扣夕陽斜,很美好的意境

也細賞美詩
2009-03-29 21:13: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