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1 23:40:27| 人氣7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葉子 文/千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15日(日)~2月21日(六)
       ●值 星 官:飛花輕夢
       ●訂定主題:禮物百寶箱
 
       【葉子】
 
        1. 
        尋找一個關於你
        的主題,天空佈滿雲朵
        擦亮自己的綠衣
        有雷,劃破春日的缺口
        倒進陽光色彩,送來
        拂去時間瞳上的塵土的
        青青東風
 
        2.
        北緯33.3度的日光浴
        「曾經以一縷霧的姿態,靠近
         距離草地是一滴雲的淚,距離天的
         是你的忘卻。」
        而我還在想望北冥鳥的鳴叫
        冬天,這裡的雪只是窗外月光
        的想像,你送來的美麗
 
        3.
        冷卻一壺春光倒入四月的
        寶特瓶,花園裡的蝴蝶就知道月亮的
        秘密,那不是我說的
        因為秘密只能藏在白鳥的抽屜
        你的號碼是安靜的999
        滿空星光吵翻天後
        雨,將你送給我搖晃的湖泊
 
        4.
        被上帝預言很久的末日,終於
        以一場夢結束你的憂鬱
        我將蛋炒飯炒得有些老了
        改取醬油寫詩,筷子和碗
        每天都在水槽裡造愛
        而你和你的影子挺立在菜園裡如一只
        高腳杯,等待我送入一口甜美的露珠
 
 

台長: 詩友
人氣(7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始詩友每週主題詩 |
此分類下一篇:跨越靜止的時光  文/飛花輕夢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的那首歌  文/飛花輕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